葛天喝下午茶悠闲恬静 [时讯]
2017-06-16 23:55:37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葛天喝下午茶悠闲恬静 [时讯]

葛天喝下午茶悠闲恬静一幅岁月静好的场景下一秒却画风突变

【葛天喝下午茶悠闲恬静】6月15日,葛天在微博晒出自己在街头咖啡馆喝下午茶的照片,并配文:静若处子,动若脱蜂。照片中,下午阳光正好,葛天坐在窗边看书喝咖啡,一幅岁月静好的场景。然而下一秒,葛天却画风突变,变女神经cos大黄蜂,十分搞笑。

葛天看书

网友也被葛天突如其来的反差逗笑,纷纷评论:厉害了我的天,你太逗了吧。还嘱咐葛天:不管在哪里都要开心的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首台微波光子雷达诞生 [时讯]

【中国首台微波光子雷达诞生国内第一幅微波光子雷达成像图样】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成功研制出国内第一台基于微波光子技术的雷达样机,并进行了外场非合作目标的逆合成孔径成像测试,获得了国内第一幅微波光子雷达

携程进军线下社交场景 [热事件]

6月12日电在国际化布局、特别是针对年轻人在异地的吃喝玩乐服务上,在线旅游龙头携程又一次走在了中国乃至全球互联网公司的前面。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携程旅游日前宣布,在APP首家上线“全球旅途聚会”社交产品,

爷爷清晨去世孙女下午坠亡 [时讯]

爷爷清晨去世孙女下午坠亡真是祸不单行6月2日下午2点左右,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一小区内发生悲剧,一名7岁女孩从自家12楼坠地身亡,而当日早晨其爷爷因病刚刚去世。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现场围满了附近

大学生为保洁撑伞 [时讯]

女孩3年多来首次见妈妈 分别时追摩托车跑1公里视频场景感人

在一些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现象依旧普遍存在,家长们为了生计迫于无奈离开家乡去外地打工,留下孤苦的孩子。但愿在六一节之际每个孩子都能够平安幸福。“六一节,我什么礼物都不要,只想见一面妈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