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女生穿比基尼走出商场 [生活]
2017-06-19 12:23:27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一群女生穿比基尼走出商场 [生活]

一群女生穿比基尼走出商场,近年来随着维密秀在国内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全国各地各种山寨的维密秀也是频频上演,不少商家更是以此为噱头来吸引眼球,并引发群众的围观。最近在山东就上演了一场惊人的比基尼走秀活动,一群嫩模从商场内走到了商场外,清凉性感的装束立刻引发围观热潮……

2017年6月17日,山东一商场宣传活动中,比基尼美女在现场表演,高挑性感的嫩模,戴着面具,进行了水枪激喷、枕头大战、现场走秀等一系列表演,引爆现场。此外,嫩模们还由室外走进广场室内,引众人围观拍照。

只见一群嫩模都有着出色的好身材,性感傲人的上围以及苗条玲珑的曲线。她们一个个都脚蹬高跟鞋,摇曳生姿的从商场内走向场外。这些性感美人一亮相,立刻引发了当场不少民众的围观,甚至有不少男士就一路跟着这帮模特从场内走到场外,还一路拿手机跟拍,画面十分香艳。

一群女生穿比基尼走出商场,尽管山寨维密秀经常被当做宣传手段,但如此大张旗鼓的公然让比基尼美女游街,还是相当劲爆的,所以这些画面一经曝光就引发了网上的疯传和转载。不少人表示这样太有伤风化了!也有人表示,这样的宣传太过低俗。对此,大家怎么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山东省委领导班子亮相 [时讯]

【山东省委领导班子亮相刘家义任省委书记龚正王文涛任省委副书记】山东省委领导班子亮相刘家义任省委书记龚正王文涛任省委副书记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7日下午在济南南郊宾馆举行。刘家义

侵害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热事件]

日前,投服中心作为中小股东参加了山东金泰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针对公司存在的诸多问题现场提出质询和建议。山东金泰非但不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反而公开表示中小股东依法行使质询权、建议权干扰了股东大会的正常召

山东脑卒中发病率高于全国平均 [生活]

原标题:山东脑卒中发病率高于全国平均每十万人468.4人发病——来源:中国山东网-齐鲁网记者在今天举行的山东省卒中学会成立大会上了解到,山东省作为我国人口较多的大省,脑卒中的发病率、致残率和死亡率较高,其中

山东省教育厅:中小学暑期不得统一组织学生上课 [生活]

原题:山东省教育厅:中小学暑期不得统一组织学生上课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6月16日,山东省教育厅发通知要求,中小学暑期不得以任何理由统一组织学生上课。这份通知明确,不得以任何理由在假期统一组织学生上课,不得

山东交通部门将开展干线公路打场晒粮整治行动 [生活]

原题:山东交通部门将开展干线公路打场晒粮整治行动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新华社济南6月17日电(记者邵鲁文)记者16日从山东省交通厅获悉,山东公路系统近日将开展打场晒粮整治活动,消除夏收期间因农民占路晒粮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