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多部门联合执法专项整治大货车抛洒行动 [时讯]
2017-06-19 12:56:53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黄石多部门联合执法专项整治大货车抛洒行动 [时讯]

【黄石多部门联合执法专项整治大货车抛洒行动】近日,黄石市公安直属分局五百工作组和开发区交警大队治安支队的队员们来到章山街道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大货车抛洒行动。

大棋路章山辖区段因重型货车长期通过,且存在严重超速超载抛洒等问题,道路安全存在极大隐患,沿线居民叫苦连连。经三方共同监管,共对15辆大货车、13辆中小卡车的超速抛洒等问题进行了查处。

当日,工作组的部分成员还坐镇章山街办,就农民漏登户口、无土地证分户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及时有效解决了章山片区关于漏登户口的问题。

以上是章山街道联合相关单位结对共建开展五百活动的一个场景。从3月份起,开发区在全区开展为期10个月的进百家门、访百家情、吃百家饭、解百家难、暖百家心的五百活动。章山街道以及村(社区)干部沉下身子,扎实开展五百活动,把让群众找上门变成自己进家门,实现从坐堂问诊到主动寻诊的角色转换。目前,已联系走访村民1839户,收集问题和建议147个,解决问题111个。

服务群众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实实在在办实事,解决群众的问题和难处。章山街道强化责任意识,要求各级干部按照五百活动方案的安排部署,坚持领导带头,扎实开展五百活动,进行大走访大调查,俯身访民情、真心解民忧。

此外,该街道还通过制定工作例会制度、信息录入制度、督办通报制度、信息报送制度,全面保障五百活动更好更快开展。

以实际行动诠释把群众放心上,把群众当亲人的生动内涵,以实在成效将活动引向深入。章山街道党委书记倪学军说,章山街办将继续结合五百活动,在辖区内进一步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辖区法治建设及各项业务办理等相关内容,深入细致了解群众诉求,及时解决群众问题。主动与相关部门及机构沟通协调,进一步扩大结对共建红心桥党支部的覆盖范围,真正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让为民服务的举措真正变成常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父子三人驾车外出遇难 [时讯]

【父子三人驾车外出遇难遭大货车怼成铁疙瘩3人当场死亡】父子三人驾车外出遇难遭大货车怼成铁疙瘩3人当场死亡18日下午13时38分许,三水区白坭镇新陶加油站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一辆驾校教练车停靠在一辆

鄂州市收看收听全省长江、汉江干线非法码头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 [时讯]

【鄂州市收看收听全省长江、汉江干线非法码头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6月16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长江、汉江干线非法码头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副市长江国在鄂州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我市长江岸线长77。6公里,原有非

Container双周报第36期:Docker企业版纳入英国政府云计划,公部门可线上采购容器解决方案

重点新闻(06月03日-06月16日)·Docker企业版纳入英国政府云计画,公部门可线上採购容器解决方案Docker表示,英国政府的软体开发流程逐渐拥抱云端技术及DevOps,并且开始寻找小型供应商,避免与大型IT厂商签订长期契

挖掘机开进楼挖出5米大坑 [时讯]

【挖掘机开进楼挖出5米大坑擅自开挖地基破坏承重柱多部门介入调查】挖掘机开进楼挖出5米大坑擅自开挖地基破坏承重柱多部门介入调查6月18日早上,在海南海口椰海大道昌茂城邦小区,在小区6栋一楼一处铺面内,有一辆挖

父子三人驾车外出过父亲节 [生活]

(原标题:父子三人驾车外出过父亲节遭大货车追尾全部遇难)原本喜庆的父亲节,不料竟成天人永隔。6月18日下午13时38分许,三水区白坭镇新陶加油站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一辆驾校教练车停靠在一辆大型货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