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多安主持祷告时突然晕倒,事后称因血糖失衡 [快讯]
2017-06-26 06:18:18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埃尔多安主持祷告时突然晕倒,事后称因血糖失衡 [快讯]

一位来参加活动的民众表示,"我们来听总统发表讲话,之后就看见总统晕倒了,医疗团队第一时间采取了救助。随后我们被安排走出了清真寺。"

【环球时报驻土耳其特约记者刘青】据土耳其"消息网"25日报道,该国总统埃尔多安当天在清真寺主持祷告时突然晕倒。

报道称,当天清晨,埃尔多安在伊斯坦布尔市阿塔谢希儿区米麻尔茜南清真寺主持开斋节前的祈祷活动。警卫们发现埃尔多安身体不适后立刻跑上前,之后医生来到现场。祷告结束后,埃尔多安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今天血糖有些失衡,很庆幸我马上恢复了正常,现在我的状态很好。"

一位来参加活动的民众表示,"我们来听总统发表讲话,之后就看见总统晕倒了,医疗团队第一时间采取了救助。随后我们被安排走出了清真寺。"距埃尔多安较近的一位民众在事后回忆说:"我们每个人都起身想帮他,但是我们都被请到清真寺外面了。总统接受了5至10分钟的治疗。"

在2013年,就有媒体报道过埃尔多安因胃病住院5天的消息,引发民众对于这位"强人"健康的担忧。不过,之后土耳其政府回应称,这些都是无稽之谈。

报道称,埃尔多安近期还将在伊斯坦布尔进行演讲,而且还会参加土耳其环境和城市化部长穆罕默德·厄扎塞基母亲的吊唁仪式。据了解,这次事件将不会影响他近期的活动行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Phone 8 也要怂,Note8 或成最贵旗舰 [快讯]

三星下半年的旗舰GalaxyNote8传言会在9月发布,它的前代是因爆炸闻名的Note7,虽然上一年三星凭借S7edge的强势表现硬撑了一整年,但今年会有iPhone8的出现,Note8对三星来说就显得格外重要了。6月25日外媒消息,Gala

美黑人警察帮抓贼反被当贼 遭白人警察开枪打伤 [快讯]

据新华社电美国一名非洲裔警察下班后路遇不平,于是拔枪支援其他警察,不料反被白人警察误当作歹徒而开枪打伤。这起事件引发美国民众关注,种族歧视话题再度受到热议。美国媒体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

强降雨致江西 116.3 万人受灾 多地受淹严重 [快讯]

6月24日,在江西修水县,救援队在修河上搜寻失踪的3名村官。6月24日凌晨2时许,江西修水县杭口镇党委书记匡美建率5名村官乘坐皮卡车赶赴现场组织疏散民众,车辆在行驶途中被洪水冲走,当时6名乘车人员全部爬出车辆,

伊朗总统:加强与卡塔尔关系 抗拒沙特为首的封锁 [快讯]

伊朗总统鲁哈尼(左)与卡塔尔国家元首塔米姆(右)海外网6月26日电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25日表示,伊朗希望加强与卡塔尔的关系,并抗拒沙特阿拉伯为首的国家对该国的封锁。而几天前,卡塔尔曾被沙特为首的国家要求在

衢州金华成强降雨“重灾区” 钱塘江暴发流域性洪水 [快讯]

从6月23日开始的这一场雨,是非常强悍的一轮强降雨。才过半程的梅雨期,浙江的降雨量已超往年整个梅雨期的量。如果放在北方,那就是半年的量。9日入梅到现在的雨量已超往年整个梅雨期这一轮降雨,气象部门用了"强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