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尺度大开聊造人 讲黄段子不输小 S [快讯]
2017-06-27 17:19:38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Ella 尺度大开聊造人 讲黄段子不输小 S [快讯]

(SHE合体)

近日林宥嘉大婚,SHE合体现身婚礼现场,而身为新手妈妈的Ella却变身老司机,教新婚小两口生孩子秘诀。当妈的她尺度大开,直说:"不管有没有中,都要享受每个当下,保持高涨欲望!"

(Ella与老公)

自从Ella当了人妻之后,言语越来越开放。日前出席活动的时候她吐槽老公大腿没有力,但强调"腰很有力!我总是可以到达天堂!"也爆料老公"看起来总是很愉悦",果然人妻尺度没有极限。

(Ella微博截图)

而在怀孕期间,Ella陈嘉桦曾发微博跟网友分享了一个她和老公的睡前小故事,讲到老公本想摸摸劲宝却摸到了她的胸。有网友听完后,觉得Ella是在开黄腔。

之前Ella开庆功宴的时候还称自己很会含,虽然后来补了一句是含泪的含,可依旧让大家浮想联翩。并且还大谈自己与老公的私密生活。都知道小S是圈内知名的污女王,超敢说。而Ella也这么敢说,和小S比也不输!

(小S与老公)

说到小S的开黄腔简直是数不胜数了。小S曾在节目中谈到性生活时,大开黄腔,尺度惊人,令网友脸红耳赤。早前她就曾多次在公众场合称自己如"非常紧致",老公需要通过助跑才能进入。

(小S与老公)

在节目中被逼问夫妻生活时,她自曝通常是在自己喝醉酒的时候,才会邀约老公,更作陶醉状说:baby,快点~~如此大尺度实在今人忍不住捂脸。

(小S与老公)

小S不仅敢说,还敢做。曾经摸过陈冠希,也舌吻过吴彦祖,内地男模做客康熙的时候更是全身被摸了个遍,节目后台又被小S扒掉内裤!小S真是娱乐圈里面最敢于说话,性格极为奔放的女星了吧,难怪被叫女污师。那么你们觉得小S和Ella谁更污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暗访温州保姆中介市场 : 交 20 元介绍费即可当保姆 [快讯]

??6月22日杭州"蓝色钱江"小区发生保姆涉嫌纵火,烧死女主人和三名孩子的案件后,有媒体报道,户主不知该保姆沉迷赌博、欠债等,应聘时存在信息不对称。??那么,怎样才能招个放心保姆呢?如何把关?6月26日,记者走访

“四大神医”之一李炽明:我问心无愧 依然出诊 [快讯]

??近日,随着刘洪滨("滨"有时写作"斌")被曝光代言违规医药广告,众多网友也陆续揪出来"虚假医药广告"的"四大神医"。北京青年报记者调查发现,作为"四大神医"之一的李炽明仍在一家机构定期"坐诊"。这家机构的工作人

诸葛亮出山只是因为刘备三顾茅庐的诚意吗? [快讯]

??在人杰辈出的三国时期,许多韬略雄才的文臣将士受到各个君主的任用之后出人头地。??诸葛亮出生于官宦世家,并且有运筹帷幄而决胜千里之外的才华,不论是北边的曹操、南边的孙权还是身边的刘表都愿意把他招揽旗下,

邓三龙会见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陈益枝一行 [快讯]

6月15日下午,湖南省林业厅厅长邓三龙在长沙会见了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陈益枝一行。双方就油茶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厅办公室、计财处、油茶办负责同志参加。为深入开展"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制环境"调

湖南副省长杨光荣调研湖南林业 [快讯]

6月16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前往省林业厅调研林业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曹英华、省财政厅副厅长欧阳煌、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七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省林业厅厅长邓三龙、书记胡长清陪同调研并汇报林业工作。林业厅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