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男子当街狂殴女商贩 要求女方陪二十万 [快讯]
2017-06-29 07:33:01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无理!男子当街狂殴女商贩 要求女方陪二十万 [快讯]

6月26日,安徽涡阳县,一男子当街狂殴女商贩,围观市民拉不开,有人直接报警。

路过行人和附近商贩急忙上去拉架,奈何拉架群众多为女性没有拉住施暴男子,附近居民见状急忙报警。

据附近居民介绍,油炸摊女小贩身材瘦小,最近经常在超市门口摆摊卖油炸食品,此地段对面是菜市场,油炸摊旁边还有一个鸡蛋馍摊。一男子来油炸摊买东西,与女摊主发生口角纠纷(男子可能觉得女摊主卖的东西比别家的贵)。随后,男子揪住女摊主头发,拖至绿化带旁边痛打。

在多人拉架的过程中,男子依然对女摊主拳捶脚踹!双方被拉开后,女摊主被打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治疗。警察赶到后该男子反说自己也被打了。男子在买东西是因五毛钱和女子发生口角,男子一言不合就是一顿暴打。

现在女子被送到医院救治,男子家人赶到后以男子伤势过重为由把男子送进医院并且要求做医学鉴定要女子陪他们二十万!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事件具体原因以公安机关公布信息为准。

据悉此事是因为男子来买油炸食品觉得女摊主的东西比别家贵所引起的争执,如果觉得贵,男子完全可以去别家买,又何必因为相差五毛钱对一个辛苦经营早餐点儿瘦小的女摊主大打出手,从网上流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出,男子身材高大,女子身材瘦小,被男子打倒在地后毫无反击之力,尽管周边其他女摊主加以劝阻,但男子依旧不依不饶,对倒在地上的女摊主继续脚踹拳打,如此行径,实在为人所不齿。

(原标题:男子当街狂殴女商贩都是5毛钱惹得祸)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当街遭扑倒扒衣 女子上衣遭禽男扒下巨乳都曝光了 [生活]

色狼真是太多了,女子当街遭扑倒扒衣,这不是赤裸裸的猥亵吗?6月24日下午2点多钟,安庆市民小华(化名)独自一人来到了独秀大道附近的一个公交站台等候公交车,然而就在她等候公交车的时候,却有一男子向小华扑来,还

“关山月美术馆建馆二十周年系列学术展”开幕 20 世纪中国山水画的恢宏图卷 [快讯]

央广网深圳6月28日消息(记者大为)适逢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关山月美术馆建馆二十周年、关山月诞辰105周年,6月27日,"关山月美术馆建馆二十周年系列学术展"开幕。"关山月和他的时代——二十世纪山水画研究展"、"岭南

香港庆祝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气氛浓 [快讯]

6月27日,一辆汽车从香港九龙尖沙咀一处挂满国旗、区旗的马路上驶过。随着7月1日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纪念日的临近,香港大街小巷、商场等装饰一新,充满浓浓的喜庆气氛。新华社记者卢炳辉摄?6月27日,香港九龙尖沙咀

女子当街被陌生男扑倒扒衣 [生活]

女子当街被陌生男扑倒扒衣,大白天的怎么色狼也敢出来呢?最近,安徽某电视台曝光了日前发生的一件奇葩事,在6月24日下午,一名女子在公交站台等车时,突然遇到一名男子冲上来扑倒扒衣,并意图猥亵。监控画面曝光后,

男子狂殴女商贩 [热点]

6月26日,安徽涡阳县,一男子当街狂殴女商贩,围观市民拉不开,有人直接报警。据悉,疑似男子买女商贩东西时发生口角。图为男子殴打女商贩,旁人拉住。图...男子当街狂殴女商贩4个人都拉不住6月26日,安徽涡阳县,一男子当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