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奸现场女子拼死抱紧情夫 [生活]
2017-07-03 15:18:25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捉奸现场女子拼死抱紧情夫 [生活]

捉奸现场女子拼死抱紧情夫,虽然捉奸现场很不雅,但近年来这样的视频还是屡屡在网上出现。但一般都是妻子踢爆丈夫的婚外恋,然后还会出现渣男猛护小三的行为。但日前有则捉奸现场视频曝光,却叫大家都大吃一惊,向不到竟然还有这样的……

近日,流传一段疑似发生在广东的激烈抓奸视频在网上疯传,一名人妻和情人被丈夫抓奸在床,老公一气之下跳上床怒踹两人。影片中可以看到人妻在一开始被打之前,还用着身体护着情人,暴怒的老公眼见两人都被抓奸还难分难舍,气得直接跳上床一阵暴打“情人”。

男人被戴绿帽已经很难堪了,竟然还遇到妻子猛护奸夫的状况,叫人情何以堪!然而最令网友忍受不了的是,老婆不顾自己还裸着上身,紧紧抱住“情人”避免他受伤,两人难分难舍的模样,令网友看了气得牙痒痒。这段画面在短时间内流传浏览破百万次,并且连英国太阳报都报导了这位丈夫的绝望遭遇。

影片中可以看到劈腿的人妻被老公疯狂踹头,整个人被打得鼻青脸肿。而这位抓狂的丈夫甚至还叫朋友上去帮忙暴打情人。但估计就是捉奸的男人也没想到,自己的老婆竟然不顾自身安危和羞耻,裸身保护情人,简直叫人难以忍受。

据相关媒体爆料,视频中的打人者李先生与被打女子赵某是多年夫妻,但最近,李先生发现妻子不太正常,经常抱着手机聊天,直觉告诉李先生,妻子赵某可能有了外遇!经过一段时间的跟踪了解情况,李先生确认了妻子赵某有了情夫。

一天,李先生看着妻子和一男子亲密的走在一起,进了一间屋子,愤怒的李先生叫了朋友一起去捉奸!进了屋子,李先生就发现妻子赵某和那名男子都赤裸着上身在床上,并且抱在一起,虽然知道妻子出轨了,但当亲眼见的时候李先生还是暴怒了!

李先生上前就准备打那个情夫,但这个时候,妻子赵某竟然死死抱紧死命护着情夫不让自己打!妻子的举动无疑让李先生更加生气,于是李先生爆踹床上的两个人,李先生叫来的朋友也上前殴打两人,将赵某和情夫分开!

捉奸现场女子拼死抱紧情夫,遇到这样的老婆,做老公的也算是悲惨了!不少网友看到这段画面纷纷表示,“看了都觉得有点心酸。”“真的是活该!”“情人其实还是有在护着女方欸!”“感觉的出来丈夫相当愤怒。”天下之大,果然奇葩最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宋慧乔宋仲基同房 两人幽会照片被曝光 [生活]

近日,宋慧乔宋仲基在巴厘岛幽会绯闻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的,甚至爆出,宋慧乔宋仲基同房。这事件更是令人对他们的感情真实性蒙上了一层面纱。到底宋慧乔和宋仲基两人到底是不是情侣?难道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吗?粉丝们

男孩遭父亲裸身拴摩托车上 [生活]

男孩遭父亲裸身拴摩托车上,近日一名12岁的男孩全身赤裸,浑身伤痕被拴在摩托车后冒雨游街的视频在网上不断疯传,事件最近不断发酵。触目惊心的画面叫很多人不寒而栗,父亲称这是儿子不听话而执行家法,但孩子到底犯

生母伙同男友遗弃婴儿致其冻死 [生活]

(原标题:生母伙同男友弃婴被判刑)广州日报讯面对刚刚出生的亲生儿子,未婚妈妈马某婷非但没有尽到母亲该有的责任,反而不顾孩子安危,伙同男友将孩子弃置在垃圾桶旁边,结果导致孩子被活活冻死。前日,马某婷及其

"虎父"狠抽12岁淘气儿子 [生活]

(原标题:昭通虎父狠抽12岁淘气儿又拴上摩托裸身冒雨游街)云南网讯一名12岁的男孩全身赤裸,身上有一道道伤痕,他被皮绳绑着双手拴在摩托车上,他父亲则骑着摩托车一路疾驰,他在后面被迫一路奔跑……最近两天,一

上海宝山一对夫妇俩家中身亡 [热搜]

6月29日凌晨,宝山区一小区内发生一起夫妇俩家中身亡的事件,警方随即介入调查。警方介绍:6月29日0时38分,居住在宝山区菊联路某小区的苏某夫妇被发现在家中死亡。经警方初步勘查,两名死者体表无外伤,该套房屋三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