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兰桂坊附近现不雅视频 [生活]
2017-07-07 15:36:14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网传兰桂坊附近现不雅视频 [生活]

网传兰桂坊附近现不雅视频,日前一则成都兰桂坊的不雅视频在网上不断流传,男女间不可描述的情事以及后续完全脱序的过激举动都叫人瞠目结舌。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关注到了这方面的舆情,已经介入调查,并表示要对随意传播视频者追责。那么,在成都的兰桂坊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7月7日,网络上,一则关于兰桂坊商业区附近不雅视频开始疯传,7月7日中午12时52分,成都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中@平安成都发布通报,锦江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已开展调查,将根据情况依法处理。提醒:将依法追究不雅视频传播者的法律责任。

以下为微博原文:今天,@平安锦江发现并陆续收到网友举报,网上流传“兰桂坊商业区附近不雅视频”。锦江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已开展调查,将根据情况依法处理。警方提醒:传播此类不雅视频涉嫌违法,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不雅视频传播者的法律责任,呼吁广大网民共同维护良好网络生态。

那么这则视频到底怎么回事?其中又发生了什么呢?成都兰桂坊酒吧是当地一家靠近江边的夜店之一,吸引了不少年轻人来此消闲、狂欢。从目前微信朋友圈的爆料显示,这件事情发生在一个外国男子和一个中国年轻女孩之间。那么两人到底有何瓜葛呢?

据微信朋友圈透露,据说外国男子和中国女子疑似情侣,两人喝醉后一时情绪失控,在江边的一处围栏边就上演了不可描述之事。但因为当时江边纳凉的人不少,他们的不雅行为很快就被发现,随后还被人围观、拍摄。而后,外籍男子抽身而去,年轻女子略微酒醒后情绪失控。

当下追着外国籍男子而去,并口口声声表示,找不到该男子就跳河,还想割腕。随后,该男子被现场的保安找到,但该男子并不愿意见年轻女子,也不愿意跟她走。但没想到,该女子竟然突然下跪,痛哭流涕求男子一起。但哀求没有换来怜惜,该男子还是在及时人的众目睽睽下走远了……

网传兰桂坊附近现不雅视频,别人的尊重是用自己的自尊换来的,就算酒醉也得维持基本的底线,怎么能酒后乱性,并肆无忌惮呢?警方已经对此介入调查,该事件的真相一定会很快水落石出,请大家不要随意传播相关视频,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泰国变性学生被迫当众脱衣 [生活]

泰国变性学生被迫当众脱衣据泰国网报道,每年泰国开学季各大高校“迎新”活动都备受关注。近日,华欣一所知名高校被爆出迎新活动丑闻,掀起舆论热潮。据悉,该校的迎新活动上,学长学姐们见到一名一年级男生正在脱衣

伊能静不雅光碟真相曝光 伊能静光碟门怎么回事? [生活]

近日,一张伊能静不雅光碟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刚开始大家都吓了一跳,已经当妈的伊能静竟有如此大尺度的视频。但是,不久后有网友发现,光碟中的女主角虽然很像伊能静,但却还是有差别的。伊能静不雅光碟真相曝光,下

8旬老太被43吨重型吊车轧死 现场惨不忍睹 [生活]

今日上午10点钟左右,沙河口区大庆街54-60号楼前的大庆街上发生一起惨剧,一辆重达40多吨的重型吊车倒车时,将一位行人卷到车下,行人几乎完全被轧扁,现场惨不忍睹,为避免不适,图片已打码。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

张若昀化蹦极少年 张若昀无畏少年魅力全开燃爆现场 [生活]

据悉,《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即将于本周日迎来大结局,而在节目中张若昀化蹦极少年,这个帅气爽朗的少年蹦极技术可谓惊艳全场,火力全开。人家玩蹦极玩的是心跳,张若昀玩的却是技术,堪称技术体操MVP级别,让人不

男子戴VR眼镜与漫画人物结婚 [生活]

(原标题:男子戴VR眼镜与漫画人物结婚现场虚拟接吻网友大喊吃不消)6月30日,日本东京一男子和漫画中的人物形象举行结婚仪式,男子戴VR眼镜将虚拟世界中的新娘变到现实中。未来网北京7月4日电近日,哈尔滨日报官微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