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走、集章、换礼物 8月到动物园“熊”赞啦!
2017-07-31 18:53:00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健走、集章、换礼物 8月到动物园“熊”赞啦!

地方中心/台北报道

台北市立动物园与文山安全社区伙伴,共同打造全球首创,结合健康、科技(QR code)、安全(AED)、无障碍、自然生态与野生动物观察,老少咸宜的“健康‘熊’赞-动物园友善安全步道”,自106年8月1日(星期二)起8月31日(星期四)止,将办理适合全家大小一同参与的“集章活动”。动物园游客只要在活动期间內,于园內4座安全步道內盖满4个纪念戳章,即可至游客服务中心兑换限量小礼物!暑假期间欢迎大小朋友邀请爸爸妈妈、阿公阿妈及左邻右舍们,一起来动物园运动健身,共享团圆欢聚的好时光!

动物园向来是全家大小、情侣、及三五好友们结伴出游的绝佳选择,去年度开始为响应台北市政府“高龄友善健康城市、安全社区、安心场所暨健康生活型态营造”等政策,特别与文山安全社区伙伴,一起于园区內打造全长880米的“健康‘熊’赞-动物园友善安全步道”,成为全国首创结合健康、安全、科技、无障碍与动物观察等项目的健走特色步道。来回健走时间约需30分钟,步道全程无阶梯、无障碍,坡度平缓,且两旁分别有大猫熊馆、热带雨林区等动物可观察,非常适合全家大小各年龄层一起参与。

另外为了维护民众安全,新光人寿特别赞助,在动物园內设置了33台AED(自动体外电击器),让“健康‘熊’赞-动物园友善安全步道”也是全国AED密度最高的步道,且工作人员70%以上皆完成急救教育训练,为通过AED安心场所认证的参观场域。步道导览图运用“能量代谢分析仪”(Metabolic Energy Analyzer)测量园区內游园步道之运动强度,清楚标示消耗热量卡路里及AED设置位置等,方便民众查询与对照。

最近有和爸爸妈妈一起出游吗?有多久没有陪爷爷奶奶聊聊天了?距离开学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如趁着八月份父亲节及祖父母节邀请家中长辈一起到动物园参加“健康‘熊’赞-动物园友善安全步道”集章活动,重温爷爷奶奶或阿公阿妈带给我们的关爱与温馨,顺便运动健身一举数得唷!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任时完赵贤雅将发表合作曲 为粉丝送上礼物

?bnt新闻讯韩国演员、歌手任时完与混声组合URBAN ZAKAPA成员赵贤雅将合作发表新曲。?任时完所属经纪公司方面31日表示:“任时完在入伍前和赵贤雅一同合作录制了新歌,公开的准确时间目前尚未确定。”“任时完一直很喜

游客投食遭熊扒窗 开车进动物园猛兽区太危险 [生活]

恐怖!游客投食遭熊扒窗,你们知道后果是怎样嘛?7月22日,在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游玩,开车进入动物园猛兽区后,虽然牌子上再三告诫不要开窗,前方车辆竟仍置若罔闻,开窗投食。一只马来熊扒住窗口不放,甚至一度有

八达岭动物园:正核实猛兽区儿童探出车天窗视频 [生活]

(原标题:八达岭动物园:正在核实网传猛兽区儿童探出车天窗视频)针对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再次发生儿童在猛兽区探出车天窗的事件。7月24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有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园区的监控视频并没有查看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一游客猛兽区探身出车天窗

实时热点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一游客在猛兽区游览时上半身探身出车天窗,对此,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回应称,工作人员立即进行提醒并制止,希望游客一定要遵守园内规定。据中新网,事情发生于22日下午三点左右,在八达岭野生动

作死!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游客坐车顶 [生活]

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游客坐车顶,在老虎咬人一周年后,出事的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日前频频爆出惊险一幕。日前,有网友爆出大黑熊脑袋伸进游客车窗的恐怖一幕,本以为已经很离谱了,但随后却爆出更惊人的画面。有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