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功渔火节夜景太美 ! 演唱会烟火秀一起看
2017-08-01 12:11:45 | 来源:雅墨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王功渔火节夜景太美 ! 演唱会烟火秀一起看

文/MOOK景点家吴品萱整理报道

?

一年一度的王功渔火节即将于8月5日、6日举办,今年丰富的四大主轴活动有:海洋音乐会、絢丽烟火秀、祈福踩街嘉年华及地方美食飨宴,共同展现彰化王功的在地特色魅力与美丽海港文化,来彰化风光大县体验海味大平台。

去年因响应活动环境环而取消的烟火表演,今年将再度登场!(图/2017王功渔火节)

今年海洋音乐会,除了有观众最喜欢的李千娜、周兴哲、家家、朱俐静等实力派歌手,也邀请雷鬼风格的MATZKA乐团、台语实力唱将向蕙玲,轮番登场演出!除此之外,县府在台六十一线后港溪上建置了美侖美奐的脊背桥,点灯之后成为王功的新景点、新地标。

万盏的LED灯让夜晚的王功渔港更加美丽。(图/2017王功渔火节)

王功渔火节众多人潮,每天上午8时至晚上11时,于定点处提供免费接驳巴士,可多加利用搭乘前往会场。

?

[Info]

地址:彰化县芳苑乡王功村渔港路附近(google map搜寻:王功渔港)

接驳车资讯:

路线:福海宫-泉芳枝仔冰-王功大停车场-王功美食街-重兴海鲜楼-阿梅海产餐厅-王功渔港(来回往返)。晚上8点30分起不提供接驳至王功渔港,仅提供搭乘出王功渔港。

?

?

彰化景点免费又好拍

3D

复古彩绘杂货戏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龙网摄友囍囍作品: [生活]

华龙网6月23日09时01分讯我庆幸,光阴里斑斓点滴的心绪,都可以文字记录下我人生的旅程,待流年回味。下一站依旧有最美的风景,在我最好的年华,且行且记,只为给未来的自己一个交代……辗转经年,心始终不得静下来,

加拿大:绚丽烟火庆国庆 [生活]

7月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烟花在加拿大国家电视塔上绽放。一场烟花秀当天在多伦多加拿大国家电视塔上演,庆祝加拿大国庆日。

六月六白湖青帘渔火赛龙舟 场面震撼引万人围观 [快讯]

水花四溅的河面、震耳欲聋的鼓声,激动人心的哨声、振奋人心的吆喝6月29日,合肥市庐江县白湖镇杨柳圩内青帘河道上,40多条由当地农民自发组织的龙舟争相竞渡,吸引周边数万名群众前来观看,场面壮观,十分震撼。当日

欢度美国国庆日的7种不同方式:放烟火 [生活]

假期临近,你打算如何庆祝美国国庆日?野外牛仔表演怎么样?或参加爱国大游行?还是去观赏一些革命时代的武器展演?据美媒报道,每到七月四日,放烟火、播放爱国音乐、汉堡和啤酒似乎都是必不可少的,不妨参考这样一

欢度美国国庆日的 7 种不同方式:放烟火 喝啤酒 [快讯]

中新网6月29日电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假期临近,你打算如何庆祝美国国庆日?野外牛仔表演怎么样?或参加爱国大游行?还是去观赏一些革命时代的武器展演?据美媒报道,每到七月四日,放烟火、播放爱国音乐、汉堡和啤酒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