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车客运业者车辆装置GPS设备补助开跑罗
2017-08-01 17:43:30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游览车客运业者车辆装置GPS设备补助开跑罗

【我酷网记者吉雄世╱高雄报道】为科技化管理游览车行车资讯,自106年9月1日起,游览车客运业车辆应装置具有全球卫星定位功能系统设备及设置营运车辆监控管理系统,以提高对营运车辆之掌控及行车安全。

?交通部公路总局为加速游览车客运业者车辆依规定装置具有全球卫星定位功能系统设备(GPS),以提升业者公司安全管理,特订定“交通部公路总局补助游览车客运业车辆装置全球卫星定位功能系统设备作业规定”。

?游览车业者申请装置GPS,补助比例最高为49%,每辆车以2,000元为上限,监控管理系统设备以15,000元为上限。

?高雄市区监理所冬启程所长表示,申请期限自即日起至106年8月10日,游览车业者若有需要,请把握于期限內提出申请补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投币式娃娃机应课税 屏县呼吁业者尽速办理娱乐税手续

地方中心/屏东报道屏东县政府税务局潮州分局1日表示,投币式电动钓布娃娃机系电子游戏机之一种,依娱乐税法第2条第1项第6款规定,属“其他提供娱乐设施供人娱乐”之范围,应课征娱乐税。潮州分局指出,在大卖场、药

桃园市首办金牌水质认证标章 计有21家业者评核优良

【我酷网记者袁慧心/桃园报道】随着国人生活品质水准的提高,消费者对卫生品质之需求也相对提升,桃园市政府卫生局为提升营业场所卫生品质,保障消费者权益,今(106)年首次办理“金牌水质认证计划”,积极鼓励辖內游

桃市金牌水质认证 21家业者获得标章

记者黄骏騏/桃园报道为提升营业场所卫生品质、保障消费者权益,桃园市政府106年首次办理“金牌水质认证计划”,鼓励市內游泳池业、浴室业及温泉业者踊跃报名参加,认证期限到108年7月31日为期2年。31日举行“金牌水

无人机外送食物效率差,日本业者8月将测试无人车外送寿司

图片来源: ZMP 日本专攻机器人商业化应用的新创业者ZMP公司,上周发表了一款名为CarriRo△Delivery的自动外送车原型机,预计在8月起于东京进行测试,进行寿司等食品外送工作。?日本由于人口老化与新生儿出生率下降,

吃过看过就是没闻过 比萨业者创意行销挑战你的想像极限

“五感”行销当道,从实体到网络,业者用尽巧思大玩吸睛创意,目的都是为了让消费者在最短时间內对新产品留下深刻印象。?必胜客的“乐摇鸡”创意挑战味觉,有别于传统吃法,推出四种重口味粉包,包括日式七味粉、泰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