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爱情节”浪漫无限 林懋阳故居大红花轿传统婚礼喜迎亲
2017-08-01 21:04:44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七夕爱情节”浪漫无限 林懋阳故居大红花轿传统婚礼喜迎亲

【我酷网记者萧宇廷/台中报道】林懋阳故居又称“一德洋楼”,于1920年代兴建,是屋主林懋阳迎娶妻子赖端后,选在妻子娘家附近兴建并乔迁于此。负责经营管理的禧院投资以爱情故事与喜饼为发展主轴,将“1925伊旧爱我”做为园区的一大特色。配合即将来临的七夕,禧院于8月1日至26日规划“七夕爱情节”系列活动,并首次举办传统婚礼,展现园区特色。

园区以爱情故事为规划特色,1日举办“七夕爱情节”活动,也首度举办传统婚礼,从迎亲队伍抵达,闯关娶新娘到签立奩帖、拜别父母等仪式活动一一进行,让整个园区感染浪漫气氛,现场也吸引进许多民众一同参与,活动热闹非凡。

新人因为工作的关系,希望迎娶在园区举行,也让父母及亲朋好友感受到不同于一般西式婚礼仪式的氛围,特别在3个月前就开始询问、筹划。园区董事长萧裕有表示,新人选择一德洋楼大堂办理婚礼,可以拥有许多传统的环境布置,像是书法家吴季如挥毫的“囍”字、祝福新人从黑发到金发,更在墨宝下方还提字“后悔是60年后的事情”,意为“婚姻百首,永结连理”,别具趣味。而园区也陈列了新人所搭乘的清代古轿,让没有办法参与的民众也能感受古人搭乘婚礼轿子的喜悦。

而截至8/26止,禧院规划“七夕爱情节”系列活动包括特技扯铃表演、又一个文青主题讲座、传统婚礼习俗讲座、谢淑慧棉纸撕画、如胶幻影画展、音乐会、情人拍照打卡等活动,让8月份一德洋楼各个角落充满爱情的见证。萧裕有透露,园区规划在8/13举办第2场传统婚礼,要让“见证爱情淬炼的历史建筑”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也提供有情人更多不同选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大红唇vs粉红唇 韩女星同款唇妆教你打造

bnt新闻讯每个季度美妆的特点都不尽相同,但女性们越来越关注起了唇妆的流行色。在过去眼妆占据了彩妆中十分重要的位置,但仅凭颜色的改变就能打造出截然不同形象的唇妆却是时下的最大势。唇妆根据颜色能打造出不同的

李小璐随夫回农村 [生活]

李小璐随夫回农村李小璐大红外套花裤子变村姑照片曝光李小璐随夫回农村干什么?不管是机场街拍还是自拍,李小璐都是走在时尚前沿,当时近日网上爆出的李小璐随夫回农村老家的照片,李小璐大红外套花裤子一秒变村姑。

最近距离观测!“朱诺”号探测器将揭秘木星大红斑 [生活]

据外媒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日前表示,木星探测器“朱诺”号10日将飞越木星上最具特色的大红斑,进行史上最近距离观测,有望揭开这个直径1.6万公里巨型风暴的神秘面纱。据报道,此次是第一次有探测器在木星大红斑上

黄冈市工商局到陈潭秋故居及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时讯]

【黄冈市工商局到陈潭秋故居及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艰苦奋斗的教育,继承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优良传统,近日,黄冈市工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陈潭秋故居及

红安县黄珍兰获得首届“民间工艺传承人”大红证书 [时讯]

【红安县黄珍兰获得首届民间工艺传承人大红证书】6月6日,红安县华家河镇邓桥村黄珍兰一手拿着全县首届民间工艺传承人的大红证书,一手拿着该县政府发放的5000元民间工艺传承人资助经费,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今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