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嫦娥都羨慕 欧华酒店广式月饼礼盒
2017-08-07 17:42:54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连嫦娥都羨慕 欧华酒店广式月饼礼盒

月满情浓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欧华酒店推出‘普罗旺斯秋月’广式月饼礼盒,内含抹茶红豆、莲蓉蛋黄、白巧樱桃与枣泥核桃等四款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口味,价格为每盒1,080元;延续去年浪漫法式风情,设计元素取自酒店七楼曜廷花园经典艺术品,由巴黎知名工匠Frédéric Almaviva先生以文艺复兴时期的传统烧瓷工法,手制17世纪磁砖艺术品“多彩花束”,象征一砖一祝福,每一片磁砖都充满了亲手献上的用心与祝福。

欧华酒店从这幅精心之作中撷取花、鸟元素及线条,缀入南法风色彩,将这份如花束般盛开绽放的祝福献给您与您心中最重要的人!为了让这份祝福更加充满真心诚意,欧华酒店‘普罗旺斯秋月礼盒’每颗月饼均为130公克,适合分享品尝也可独享极致美味,更特别于内馅研制上特别加入日本糕点常用的杜瓦酒提味,更添良时美馔月饼口感层次。

四款月饼口感层次各有所长,热门口味“抹茶红豆”以特选日本宇治抹茶拌入香醇红豆,内馅细致绵密却带些微颗粒口感,抹茶清香入口即刻充满齿颊;传统典藏“莲蓉蛋黄”清香绵密的莲蓉馅内藏酒酿金澄蛋黄,经典雅致韵味,值得细细品尝;创新滋味“白巧樱桃”则以香醇浓郁的白巧克力与清爽酸甜的特选樱桃绝妙搭配,爽口清新一试难忘;最后经典月饼“枣泥核桃”遵循古法将南北枣细火慢熬成泥,香醇枣泥搭配养生核桃,一口咬下余韵细腻隽永。

欧华酒店普罗旺斯秋月礼盒即日起开放预购,售完为止,每盒内含四款月饼(抹茶红豆、莲蓉蛋黄、白巧樱桃与枣泥核桃),为体恤广大消费者送礼心意,特别推出‘早鸟优惠’,8月20日前预购不限盒数即可享优惠,欧华月饼礼盒藏著满满的情意与心意,最适于中秋佳节送礼也可居家品尝,千万不可错过。

欲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至欧华酒店官方网站http://

或至脸书粉丝团https://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LEES丽尊餐旅集团 中秋月饼礼盒抢先预购

【我酷网记者吉雄世╱高雄报道】丽尊酒店每年的中秋月饼礼盒总是令人期盼,今年强力推出“Bonding With You”中秋月饼礼盒,以精品时尚为主要设计概念,蕴含着亲友联系情感的无限思念;即日起抢先开放订购,內含三种

“嫦娥之父”欧阳自远:中国有能力飞得更远 [快讯]

中新社南昌6月25日电(刘占昆吴鹏泉王昊阳)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月球探测工程首席科学家、有"嫦娥之父"之称的欧阳自远25日在江西南昌表示,中国应该飞得更远,也有能力飞得更远。当日,以"中国航天,探索宇宙"为主题的

稻香村被指侵权 [时讯]

稻香村被指侵权端午节礼盒包装图案涉嫌侵权稻香村被指侵权端午节礼盒包装图案涉嫌侵权端午节已过去半个多月,但对王女士来说这个节还不算完,其公司北京奥视博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日发现,稻香村一款端午礼盒上的图

中国嫦娥五号飞行方案首披露 [时讯]

中国嫦娥五号飞行方案首披露嫦娥五号飞行方案来了【中国嫦娥五号飞行方案披露】今年,中国探月三期工程将采用新研制的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在新建的海南发射场,发射全新的嫦娥五号探测器。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全球航天

中国嫦娥五号飞行方案披露 [时讯]

【中国嫦娥五号飞行方案披露嫦娥五号将于今年内择机发射】本报讯(实习生苏琬茜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邱晨辉)今年,中国探月三期工程将采用新研制的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在新建的海南发射场,发射全新的嫦娥五号探测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