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台南、高雄、屏东联手出击 赴日拼观光商机
2017-08-07 19:41:01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澎湖、台南、高雄、屏东联手出击 赴日拼观光商机

地方中心/澎湖报道

结合澎湖、高雄、台南及屏东四县市一同办理的“南台湾Color 4”旅游推介会7日于东京东方21世纪饭店举行。澎湖县长陈光复向现场近百家日本旅游业者大力推荐澎湖之美,希望日本朋友亲临体验世界级的海岛魅力。

通过区域治理平台的合作,澎湖县长陈光复、高雄市长陈菊、台南市长赖清德及屏东县长潘孟安7日联袂在东京共同推荐南台湾游程,除了四县市相关部门首长与会,行政院政务委员张景森、驻日代表谢长廷及观光局副局长张锡聪也应邀出席,澎湖另有立荣航空、福朋喜来登酒店、元泰大饭店、和田港景饭店及长春大饭店等业界代表与会,现场与近百家日本业界代表进行交流及商机媒合。

推介会由哈台作家青木由香主持,陈光复受访时表示,澎湖拥有世界级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澎湖乡亲的爽朗、热情,加上不同时代的文化融合,让澎湖在多岛屿型旅游城市中显得独树一格,四季皆有不同风貌,别具魅力,历年也获得亚洲新兴旅游城市、世界最美丽海湾等荣耀。

澎湖过去两年多在县政府的努力下,旅游人次突破百万,也进一步争取到世界最美丽海湾年会在澎湖举办,县府规划将年会延长成一个月的海湾嘉年华,让澎湖有夏季的水上活动还有秋冬的嘉年华,让澎湖的精彩不分季节,绝对适合日本朋友亲身体验。

旅游处表示,日本长期以来是来台旅客第2大客源国,2016年来台人次达189万,是值得深耕推广的客源市场,过去日本旅客来台主要以北部地区为旅游地,此次联合行销活动是整合南部4县市观光资源,串联成套装行程将行销效益极大化,希望让更多日本旅客及业者认识并加深对南台湾及澎湖的印象,让日本旅客来台时将澎湖纳入行程选择,安排至少3天2夜的深度旅游。

此次联合行销活动除了7日的推介会,包括8月8日至8月13日将于东京神田万世桥展览空间举办“南台湾新体验展”,届时将展出自然、文化、美食、生活等四县市特色,让日本民众更亲近南台湾,进而引起旅游兴趣。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助澎湖身心障碍人士出门顺利 企业捐复康巴士

地方中心/澎湖报道为传达富明集团创办人宋万盛先生照顾弱势的大爱理念,富明集团董事长宋英明捐赠澎湖县1辆身心障碍复康巴士,加入本县身心障碍者交通运输服务行列,7日下午于县长室举行捐赠仪式,由副县长林皆兴代

台南市农舍条例苛刻 议员建议修法解套

记者庄汉昌/台南报道市府为避免豪宅农舍在台南市出现,特在农舍法规内,限定台南市农舍兴建面积仅能165平方米(约50坪)。因与中央及其他县市对农舍兴建面积可放宽到耕地的10分之1落差甚大,引发农民跳脚抗议。市议

苛刻的台南市农舍条例

【我酷网记者杜忠聪/台南报道】市府为避免豪宅农舍在台南市出现,特在农舍法规内,有别于中央及其他县市对农舍兴建面积可放宽到耕地的十分之一,而限定台南市农舍兴建仅面积仅能165平方米(约50坪),让农民跳脚,特

台南老爷行旅再现世界级狂欢派对

【我酷网记者杜忠聪/台南报道】台南老爷行旅Bar 21周年庆,自8月8日起推出《bar 21千杯庆》系列活动,并首度联手台湾冠军调酒师Grace蔡佳颖、首席嘻哈女DJ Noodles面面,共同打造世界级《WOW!准点狂欢》嘻哈派对!活

玩水赏景游台南 将军吼夏日音乐会

文/MOOK景点家陈玟霖整理报道?“2017台南夏日音乐节─将军吼”即将于8月12日在将军渔港热烈展开,不仅邀请了温柔女声梁文音、人气创作女歌手吴汶芳及金曲嘻哈天团玖壹壹等歌手热闹开唱,还有刺激的闯关活动可以参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