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县政府X“综艺玩很大” 9/9、9/16电视放送
2017-08-07 20:27:33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嘉义县政府X“综艺玩很大” 9/9、9/16电视放送

记者谢敏政/嘉义报道

百万玩粉力挺的“综艺玩很大”实境秀,主持人吴宗宪与KID邀请平民天团“玖壹壹”在7月18日和7月19日两天到嘉义录制外景节目,通过城市行销的联名合作,行销大阿里山的特色,并预告嘉义梅山亮点“太平云梯”9月下旬正式启用。

7月来嘉义录制外景节目的玖壹壹表示,首次参加实境节目录影,心情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玖壹壹解释:“我们对嘉义感情很深,因为第一场演唱就是在嘉义朴子开唱,因为嘉义,实现我们站上舞台的梦想。”

嘉义县文化观光局指出,这场外景节目游览车上的预告才仅仅播出几小时后,就吸引超过50万人次浏览,引发网络讨论热潮,小花县长及综艺玩很大粉丝专页也涌入众多网友希望提前播出的讯息。

网友兴奋表示“想看玖壹壹制伏赖皮兽宪哥”,更说“排除万难一定要看”,为满足万众期待,将提前在9/9和9/16分上下两集播出,让大家看到最疯狂好玩的回“嘉”行程。

“综艺玩很大”为各景点量身打造独特关卡,主持人吴宗宪及KID率领队员到牛埔仔草原、顶菜园、高跟鞋教堂、田寮射击靶场及竹林茶坊等地PK玩出嘉义新花样,通过节目行销嘉义的好风光和美食料理,就连玖壹壹也“撩落去”,拋开偶像包袱,玩得比其他人还HIGH,笑说:“玩到不想回家了。”还说嘉义好风光,有机会一定要来这边拍MV。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嘉义荣服处举办征才活动 欢迎荣民眷届退官兵参加

(军闻社记者吴柏融嘉义7日电)为增加嘉义地区届退官兵及待、转业荣民(眷)多元就业管道,嘉义荣服处9日将与嘉义县政府共同举办现场征才活动,欢迎前往参加。 嘉义荣服处指出,活动为当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止,

嘉义KANO主题园区开幕 传承“永不放弃”精神

记者张朝福/嘉义报道重现KANO永不放弃精神,燃烧你的棒球魂!“2017KANO夏日野球季”与在棒球场周边辟建的“KANO主题园区”在今(6)日隆重揭幕,活动持续8天,热力燃烧到8/13,今年首度将主轴拉回棒球场上,邀请全国前

菲律宾籍修女94爱嘉义 终领身份证归化成朴子人

记者谢敏政/嘉义报道在圣心教养院和敏道家园服务的菲律宾籍修女满咏萱从民国79年开始,替嘉义县身心障碍者照顾及服务27年,热爱嘉义及这群身障孩子的心受各界肯定,县长张花冠4日到天主教敏到家园颁发户口名簿与身份

树立回馈乡里典范 企业关怀嘉义偏乡学童英文辅导班结业式

记者谢敏政/嘉义报道溪头米堤大饭店为嘉义县15所滨海偏乡国小学童开办的暑期免费英语辅导班,8月4日在布袋国小举行结业式暨成果发表会,副县长吴芳铭感谢出身布袋的米堤大饭店董事长李丽生和总经理李丽裕兄弟,多年

深化台日地方交流 日本静冈县小山町长访嘉义市

记者张朝福/嘉义报道日本静冈县小山町町长込山正秀与小山町议会议长米山千晴等7人,8月2日中午赴嘉义市府拜会,与市长涂醒哲及市府相关局处首长就台日双方地方团体、经建、文化观光等面向进行交流。込山正秀一行人8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