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掀家庭护肤热潮 从头到脚让自己更美
2017-08-08 17:54:43 | 来源:雅墨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韩国掀家庭护肤热潮 从头到脚让自己更美

bnt新闻讯为了令自己的美貌升级,女性们一直在做着不懈的努力。尤其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能明显感觉得皮肤不再如以前那般有力、有弹性后,便不惜投入大量的金钱与时间在专业的护肤会所中。

接受专业的护肤管理固然是个不错的方法,但长久下来累积的金钱会令多数人望而却步。这样的时候不妨学习一下精巧的家庭护肤方法,学会自己动手也能完成专业会所般的护肤管理。

STEP 1.打造健康肌肤

?

二十代初的女性在护肤时多会以保湿为主,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变得松弛,女性们在选择护肤及美妆产品时的要求也就变得更多了。这也是为何人们会不惜投入大量的金钱在专业会所中的主要原因。

通过专业医学的力量管理皮肤自然能得到显而易见的改善效果。但若因高昂的费用而无法尝试这种方法的话,那么不妨利用家庭护肤美容仪器,在家自己动手护肤,坚持也能得到如在专业会所般的肌肤护理功效。

STEP 2.如丝绸般柔顺的秀发

?

除了肤质外,发质也能影响女性呈现出的气质。若只在乎肤质是否健康,且拥有毛毛躁躁的发质,那么便无法拥有“女神”般的气质,且无法尝试各种各样的造型。

发丝如肌肤一般,细心的护理能令它状态明显得到改善。在洗发时出来要能达到将头皮的污垢都彻底清除外,还建议坚持使用有护发功效的护发精华。另外,在吹干湿发时不要使用太热的风,并保持一定的距离,尤其是在吹发的前后建议为头发涂抹如护发精油这样能为发丝提供营养的护发产品。

STEP 3.学美妆技巧转换形象

想要让自己看上去更美,甚至是转换形象,美妆技巧能帮上大忙。改变眼妆的方法能令形象由清纯转向性感;选择不同的唇妆颜色也能展现出不同的气场。

在日常的生活中,大部分的女性会简单地将眼线勾画出来,只为让双眼更显深邃。但在化眼尾时,上扬或是自然下垂则能影响一个人呈现出的是清纯还是性感的气质。

EDITOR’S PICK

?

01Skinova:该产品是一款可在同步完成弹力、保湿、延缓皱纹等护肤功效的超声波护理系统产品。这是一个专门针对抗衰老、延缓皱纹、保湿、去红潮、祛痘的专业性护肤家庭美容仪。其特点是,可渗透到开始老化的肌肤表皮与真皮组织的3mm,并以10Mhz频率的超声波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及弹性的生成。是可激活肌肤自体保护机制,强化肌肤恢复能力的医疗器械专业公司德国Wellcomet推出的优质产品。

02欧舒丹(L’OCCITANE)aroma revitalizing fresh sorbet mask:该产品尤其适合漂染及电烫发质使用,能滋养及深层理顺头发的纤维,发挥修护功效,保护头发免受环境因素侵损。

03植村秀(shu uemura)lasting soft gel pencil:这是一款能抵抗汗水及油脂,防晕染型的眼线笔。

04香奈儿(CHANEL)LES BEIGES HEALTHY GLOW NATURAL EYESHADOW PALETTE:该产品是能帮助打造明亮生机眼妆的眼影盒,由五种颜色构成,使用范围广。李惠贞郑文兰/文Skinova(http://www.skinova.co.kr/),L’OCCITANE 欧舒丹,shu uemura 植村秀,CHANEL 香奈儿,bnt新闻DB/图

bnt新闻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降低机器人冲击就业市场,韩国拟调降工业自动化补贴比例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在自动化与机器人是否会抢走人类工作的争辩在全球进行不息的状况下,韩国政府打算进行政策调整:调降现行针对采用自动化设备企业的税率补贴政策,减缓可能的失业率上升副作用。?韩国时报

韩国抱怨济州岛被来自中国藻类占领

实时热点 韩国济州研究所当天发布报告说,济州岛水域正遭受来自中国舟山群岛的大型藻类的大规模“入侵”。 原标题:又赖中国?韩国抱怨济州岛被来自中国的藻类“占领...韩国济州研究所当天发布报告说,济州岛水域正遭

秋瓷炫有望出演JTBC新剧 时隔多年重返韩国荧屏

?bnt新闻讯韩国演员秋瓷炫有望出演JTBC电视台新剧《Misty》。?有媒体8日报道了秋瓷炫有望通过JTBC电视台新剧《Misty》重返韩国荧屏的消息。对此,秋瓷炫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Misty》是秋瓷炫正在考虑的作品之一

U12世界杯少棒赛中华队以再见3分全垒打11比1提前5局“扳倒”韩国队

【我酷网记者杜忠聪/台南报道】U12世界杯少棒赛4日进行第二天6强循环赛程,中华队前一战(3日)以16比2提前在5局扳倒美国队,晚间6时30分出战韩国,由右投杨盛为先发。市长赖清德也亲临现场为球员加油,终场中华队不

Line熊大疗愈夜灯 韩国五大热门代购

文/MOOK景点家编辑部整理报道随着韩风潮流的带动下,除了日本商品是台湾人代购的热门外,韩国商品近年来的代购热潮也急速上升。以下推选韩国五项代购热门商品,包括生活杂物、3C、美妆及食品等,喜欢到韩国旅游的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