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健行小旅行体验 新北推八条清凉步道
2017-08-09 19:44:11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登山健行小旅行体验 新北推八条清凉步道

记者黄村杉/新北报道

新北观旅局今年登山旅游节推出八条清凉步道一日游活动,观旅局表示,活动分成三大主题“溪流步道”、“瀑布步道”及“森林步道”,结合步道导览、特色餐食,推出兼具自然生态与人文风情的小旅行,深度体验在地特色,为登山健行增添更多乐趣。

登山探险旅游作家崔祖锡,从事登山活动至今二十多个年头,除了曾登上台湾美丽的高山百岳外,也常带团出国从事登山健行活动,即便登上许多惊险刺激的山岳及遇过许多毕生难忘的壮丽风景,新北市登山步道中多样且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仍深深烙印在他心中,并提供他在社区大学授课、撰写杂志或写作上的题材,因此大力推荐想体验山林的伙伴前往新北市登山步道一窥其风采。

观旅局指出,溪流步道套装游程包含有坪林区阔濑古道、双溪区北势溪古道、坪林区金瓜寮蕨类步道、汐止区五指山古道。瀑布步道套装游程有新店区银河洞步道、平溪区望古岭脚寮山步道。森林步道套装游程有平溪区东势格越岭步道、林口区森林步道、深坑区猴山岳步道等。

新北登山旅游节活动游程享优惠价NT$777~1000元,观旅局表示,凡参加三种套装游程,再加码抽好礼,最大奖是价值$6,980的GORE-TEX鞋款。套装游程自2017年8月14日(一)下午2:00开放报名,总共提供1,500个名额。

另为了鼓励更多民众前来体验新北市的亲山魅力,今年观光旅游局也与健行笔记合作清凉步道搜集活动,凡到健行笔记活动网页指定步道景点拍照,并将照片上传至健行笔记活动网页,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3,960的La New防风外套;且有La New 轻旅后背包、BLACKYAK登山杖、GO HKING吸排上衣、CamelBak不锈钢瓶…等多项登山好礼。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曾文水库小旅行 体验秘境峡谷交响乐

记者谢敏政/嘉义报道“西拉雅玩水酷”本周将进入西拉雅国家风景区管理处辖区内的第三座水库-曾文水库,8/11(五)、8/25(五)登场的将是台湾难得一见的水库音乐会“秘境峡谷交响乐”,我们将要带领民众进入曾文水库知名

说走就走的旅行 少了这些护肤品可不行!

bnt新闻讯盛夏里的炎热令不少人选择去有山有水的地方避暑,以逃避城市的喧嚣与闷热。但在游玩时也不能忽略了护肤,陌生的环境会给皮肤带去刺激,稍不留意便会造成对皮肤的损伤。在外出度假时,我们的皮肤会有哪些需求

推动绿色旅行 在地青年发起抢救外埔秘境活动

记者陈荣昌/台中报道台中市甲安埔地区青年,组成道卡斯工作会,发起(抢救外埔秘境)募资活动,祗二十天之中即获得广大回响,目前已达到百分之五十的目标,道卡斯工作会理事长施志昌表示,虽然募集的金额不高,但是

苗栗新景点 2.6公里环湖步道启用

文/MOOK景点家吴品萱整理报道历经五年施工,全长2.6公里的造桥大潭(龙升湖)步道正式启用,并举办“夏日漫游大潭走读”活动,吸引不少民众率先体验环湖步道的水岸风情。大潭紧邻台一线、国道三号大山交流道及高铁苗栗

苗栗观光新亮点 造桥大潭2.6公里环湖步道启用

地方中心/苗栗报道历经五年施工,全长2.6公里的造桥大潭(龙升湖)步道6日上午正式启用,苗栗县长徐耀昌、造桥乡长黄纯德等地方民代热闹剪彩,并举办“夏日漫游大潭走读”活动,吸引不少民众率先体验环湖步道的水岸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