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议会工务委员会勘查东区EC
2017-08-10 18:36:39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南市议会工务委员会勘查东区EC

【我酷网记者杜忠聪/台南报道】台南市议会工务委员会10日上午针对东区EC-6-8M(东宁路428巷2弄)以及4-55-15M(凯旋路延伸)道路开辟问题,邀请市府相关单位前往现场勘查。

工务委员会召集人曾顺良议员,议员许至椿、卢昆福、陆美祈和曾培雅等,邀请市府工务局主任秘书邹誉名、新建工程科股长黄俊豪、都市发展局都市计划管理科长黄迪南、综合企划及审议科正工程司吕国隆、教育局主任秘书蒋铭娟、永续校园科长林谷达、后甲国中校长陈瑞荣、裕农里里长陈良滨与东明里里长郭秀琴等相关单位代表,实地勘查东区EC-6-8M(东宁路428巷2弄)以及4-55-15M(凯旋路延伸)道路开辟问题,议员王家贞及陈金钟则分别由服务处代表前往现场关心。经实地勘查了解,工务委员会做成以下结论:

一、东区EC-6-8M(东宁路428巷2弄)道路开辟当地住户密集,交通频繁,实有道路开辟之需求,请市府尽速开辟EC-6-8M(后段)(东宁路428巷2弄)计划道路。同时配合当地交通规划之整体性,请一并将毗邻之EC-22-6M及EC-23-6M计划道路列入通盘检讨,纳入108年预算编列,尽速办理开辟,以利当地交通顺畅。

二、东区4-55-15M(凯旋路延伸)道路开辟

本案道路开辟需拆迁后甲国中之篮球场,为兼顾交通及学生之权益,请市府研议将球场往毗邻学校之东兴公园方向移动,抑或往台南市立网球场方向移动,惟必须尊重学校,与学校及学校家长会洽谈协商取得共识方案,于不影响学生运动权益下,同时兼顾居民对交通之殷切需求及学生之受教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国首创-台南市出动空拍机,寻找登革热隐性孳生源!

【我酷网记者杜忠聪/台南报道】防治登革热的不二法门就是-孳生源清除,惟有清除积水容器(处)才能杜绝病媒蚊的孳生,台南市政府登革热防治中心与国家卫生研究院蚊媒传染病防治研究中心及经纬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东区仁和路尖峰时段解除管制试办三个月

【我酷网记者杜忠聪/台南报道】本市东区仁和路临中华东路与东门路路口,原施行多年尖峰时段交通管制,自10日起将试办三个月解除管制,试办期间将取消尖峰时段车辆只进不出的管制方式,用路人可依实际交通动线需求经该

台南市长参选人颜纯左与青年社团领袖代表座谈

【我酷网记者杜忠聪/台南报道】台南市长参选人颜纯左近日陆续与青年社团代表座谈,希望能够通过社会青年团体代表,深入了解大台南社团运作的需求,10日青年事务发展局领袖代表与会座谈。颜纯左表示,针对年轻人的各项

台南庙宇推英、日版签诗 外籍游客惊喜

记者庄汉昌/台南报道为建置英语友善环境,行销台南深具在地特色与文化内涵的宫庙文化,南市府第二官方语言专案办公室与民政局合作,试办英语友善(English Friendly)寺庙,除了协助重要庙宇建置双语环境,部分庙宇甚

台南计程车驾驶人执业登记申请 9月起放宽每月1次

记者庄汉昌/台南报道在台南市议会副议长郭信良与市议员陈怡珍出面协调下,台南市计程车驾驶人执业登记申请受理,由过去1年6次,放宽为与其它县市相同,每月1次,预计从下个月起试办。依据计程车驾驶人执业登记管理办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