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县荣民夫妻勤创业 事业有成馈社会
2017-08-10 22:49:20 | 来源:雅墨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云林县荣民夫妻勤创业 事业有成馈社会

【我酷网记者张立明/云林县报道】

云林县荣民服务处表示,荣民高诚阳先生(照片1左4),54岁,陆军政战中尉退役,台湾省云林县人,军中退役后,先回家乡台塑集团福懋公司就业,一进公司,先学扫地7天,从基层做起,凭借着在军中历练累积的各项管理经验,他很快学会塑胶业的相关技术,也获得主管赏识。

做了几年,看准时机,高诚阳与太太商量后决定自行创业,夫妻两人胼手胝足,从承租斗六工业区一间小厂房做起,到后来把厂房买下来,发展为占地千坪的圣鸿公司,他也获选为台湾省工业会理事、云林县工业会常务监事、斗六工业区厂商协进会理事等职务,为国家、地方工业的发展尽心尽力。

云林县荣服处指出,高诚阳事业有成后,高诚阳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精神,积极投入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曾捐资斗南高中,促进教育发展,嘉惠学子(照片2),,也长期担任云林县观护人协会会员,帮助中辍迷途的学生重新找回人生的方向。

高诚阳更联合工业区内多家厂商,与县内学校签订建教合作,向下扎根,提供在地、弱势、边缘学生工作机会,帮助他们学习谋生技能,稳定就业,安定社会,也将工业技术向下传承,向上提升,他这种创业有成,回馈社会,薪火相传的精神,实足为荣民模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云林县第39处长青食堂开张 麦寮施厝社区百位长者共餐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云林县麦寮乡施厝社区今(10)上午11时长青食堂正式开张,这也是云林县第39处长青食堂,由县长李进勇、社会处长徐忠彻、乡长许忠富、县议员许志豪、林建鸿、林深等人共同揭牌,现场共餐的长者

云林县青溪新文艺学会会员作品第二期展览

【我酷网记者张立明/云林县报道】云林县青溪新文艺学会,于10日在云林县后备指挥部公正艺廊举办会员作品第二期展览开幕茶会。由青溪新文艺学会会员轮流提供作品参展。本次作品包括书法、水墨、水彩、油画、纸黏土、

云林县斗六警友办事处表扬绩优警察

【我酷网记者张秦华/云林县报道】云林县警察局斗六分局最近破案屡创佳绩,斗六警友办事处主任郑培苍、副主任陈焜池9日下午特地前往斗六分局三楼礼堂,利用警察参加扩大联合勤教会议中公开表扬绩优警察,勉励同仁能再

新北荣服处11日办现场征才 欢迎荣民眷届退官兵参加

(军闻社记者吴柏融新北10日电)为增加新北地区届退官兵及待、转业荣民(眷)多元就业管道,新北荣服处将于11日与新北市政府就业中心,共同举办现场征才活动,欢迎前往参加。 新北荣服处指出,活动于上午10时30分至

高雄市荣民服务处拜访消防局 感谢协助防灾训练

【我酷网记者吉雄世╱高雄报道】高雄市荣民服务处长王继开日前拜访高雄市政府消防局陈虹龙局长,为独居与弱势荣民家庭争取装设“住宅用火灾警报器”,陈局长表示,请荣服处提供需求者之名单,只要未与社会局提供的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