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Push踢一下”金币不只台东县民 连观光客都爱用
2017-08-11 15:34:41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TTPush踢一下”金币不只台东县民 连观光客都爱用

记者张家豪/台北报道

台东县政府推出“TTPush踢一下”加值应用服务,是整合台东县政府各处局多方资源,主动提供即时县政服务的App,民众下载App除了可以从“TTPush踢一下”直接接收县政资讯,还可收集到“台东金币”,跟有合作金币兑换的店家免费换商品。

从年初推出以来受到不少台东县民的支持爱用,近期和台东市府合作,提供兑换优惠的店家大增,举凡食衣住行都可以兑换,不少外县市观光客也开始注意到“TTPush踢一下”,如果到台东旅游,靠着收集到的台东金币,吃喝玩乐和民宅费用都可以减免!

有网友在Dcard分享靠着两万多的“台东金币”,民宅、三餐、租车都尽量找有合作的店家,她和老公两人游台东两天一夜,仅花两千元,文章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直呼“怎么只有台东有!”、“我老公超爱台东的,立马给他看”。

此文也引发不少爱台东的回响,不少网友表达对台东的喜爱,“每次去台东超想定居台东的”、“身为台东人看到关于台东的文章真的觉得很骄傲”、“真的好想念东部悠闲的步调”。发文的网友表示,自己未来会从台北搬回台东定居,绕了一圈才了解自己对故乡的爱,看到这么多网友也喜爱台东让她很高兴,欢迎大家到台东走走,看看海看看山,静静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企业送爱心 捐赠台东弱势家庭500包尿布

地方中心/台东报道为支持弱势家庭,大润发捐赠台东县实(食)物银行孩童尿布,今(11)日上午于县府社会处办理捐赠仪式,社会处长曹剑秋代表县长黄健庭颁赠感谢状,并对大润发提供物资协助县内照顾弱势表达感谢。大润发

强化培育优秀运动人才 台东推学校体育发展架构

地方中心/台东报道台东县为体育运动发展大县,近年来受到少子化与运动风气转变的影响,除发展成熟的五级棒球运动外,往年具优异成绩的运动项目刻正面临基层选手缺乏的危机,为解决此一困境,县府以“维持传统”、“

地牛翻身!台东近海发生规模5.0地震 最大震度4级

生活中心/综合报道根据中央气象局报告,台湾时间今(11)日上午9点58分,发生芮氏规模5.0地震,震央位在台东县政府东北方52.6公里,地震深度22.4公里,最大震度为4级。气象局表示,各地最大震度为台东县成功4级、花

NCC最新统计 台湾有线电视普及度60.95% 台东偏乡数位化牛步

生活中心/综合报道虽然各类线上影音平台正积极发展,民众收看影音内容的选择更多元,不过有线电视依旧是民众收看影视内容的主要管道之一。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以下简称NCC)今(9)日公布最新统计,全台湾有现电视

游玩台东被放鸽子 警察巧思助返家

地方中心/台东报道太麻里分驻所于日前清晨约5点时,接获民众请求协助,当事人杨男称其是与朋友由台北淡水相约游玩,原以为只是在台北附近游玩,故只带了几百元便出门,但在过程中其二位朋友突然决定要来台东,到了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