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界博览会 瑞芳高工荣获台湾赛和国际赛双料冠军
2017-08-11 16:49:03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国际学校网界博览会 瑞芳高工荣获台湾赛和国际赛双料冠军

记者黄村杉/新北报道

2017台湾学校暨国际学校网界博览会,瑞芳高工专题作品“薪火相传点亮瑞芳”获得台湾赛和国际赛双料冠军,新北市计有7队获得国际赛最高荣誉白金奖,在全世界所有参赛城市中总成绩排名第2。国际学校网界博览会赛全球计有108所学校获奖,台湾即抱回其中68个奖项,为所有参赛国家之冠。

新北市长朱立伦11日出席颁奖典礼,指未来世界沟通的桥梁与语言,势必围绕在网页与程式语言,鼓励学生利用资讯为学习的重要媒介,通过网际网络,结合议题让学生学习资料搜集、团体互动及社区关怀,以专题方式介绍地方人文环境,让新北市师生学习的成果得以具体展现。

瑞芳高工专题作品“薪火相传点亮瑞芳”勇夺“2017台湾学校网界博览会金奖”与“2017?国际学校网界博览会白金奖”双料冠军,该作品以瑞芳地区年度盛事?─火把节为主题,介绍火把节的由来及意涵,同时也带领大家一同游览瑞芳老街风情,获得国内外评审一致肯定。

及人国小荣获国际赛白金奖,作品介绍陈逢显老师毫芒雕刻工艺,让人感受毫芒雕刻的奥妙以及书法的美丽与价值,队员表示,“学到了许多平常课堂里学不到的经验与知识,希望我们的努力能让同学们对陈逢显老师及砖雕、毫芒艺术有更多的认识。

锦和高中同获国际赛白金奖,通过访谈“台湾新住民关怀协会”方式,针对不同的新住民文化进行研究;而获台湾赛金奖的康桥国际学校国中部,访谈已故导演齐柏林先生,从不同的拍摄视角,重新诠释我们认知的世界,使我们得以欣赏齐导演镜头下的视觉飨宴;获台湾赛金奖的北大高中“甘如饴-乐如薺-情丝三峡觅”,则以文创产业的角度,剖析其对于三峡地区带来的影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成立智慧城市产业联盟 新北带领厂商拓展国际市场

记者黄村杉/新北报道新北市智慧城市产业联盟10日正式成立,短短一个月内已经召集了30家以上的国际大厂及新北在地企业加入。经发局表示,联盟将由市府提供示范场域供产业引入技术及资源,并通过市府、学界、产公协会

国际油价长期前景不明朗 [热事件]

经过两天的讨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预期其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的减产协议将被更充分执行。然而,外界对此却持保留态度。海外媒体分析称,投资者仍然怀疑欧佩克是否有能力如承诺那样控制石油供应。在9日的交易

推销“台北甜心” 柯文哲盼成为国际热门伴手礼

地方中心/台北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10日上午出席由台北市糕饼商业同业公会所主办的“台北手信生活节颁奖典礼”,柯文哲在典礼致词时表示,以前台湾的伴手礼都由凤梨酥称霸,在台北市糕饼商业同业公会的认真开发下,最

2017高雄展览馆国际旅展8/18

2017高雄展览馆国际旅展将于2017年8月18日至2017年8月21日登场,现场厂商一同祭出琳瑯满目的优惠活动,超值优惠通通都可在高雄展览馆国际旅展一次网罗!  主办单位与TraNews全球新闻网合作开放【VIP免费入场券-限时

晟德旗下博晟生医入股台湾美精技 双强联手抢攻国际市场

汇流新闻网陈启仁/综合报道?晟德集团旗下博晟生医于8/9宣布正式入股全美前五大骨科医材厂之一Exactech Inc.的台湾子公司-台湾美精技公司,并取得过半股权,瞄准关节软骨组织修复市场,抢攻美国每年逾600亿元骨材商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