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好热! 大台北地区高温上看36度
2017-08-12 11:38:42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天气好热! 大台北地区高温上看36度

生活中心/综合报道

中央气象局表示,今(12)日随着太平洋高压持续增强,各地白天大多为多云到晴、高温炎热的天气,中南部地区因西南风和陆风辐合作用,有零星短暂阵雨,午后则在各地山区也有局部雷阵雨发展。

气象局指出,受到太平洋高压增强,今日各地大多是高温炎热的天气,气温方面普遍都有33、34度,其中大台北、基隆和桃园地区有机会出现36度以上的高温,中午紫外线指数易达过量或危险级,提醒民众外出时务必注意防晒和补充水分以防中暑,也尽量避免在户外长时间活动;另外,午后则在各地山区也有局部雷阵雨发展,在山区活动的朋友要留意天气变化。

气象局说,明日至下周五(13日至18日)受到太平洋高压的影响下,天气依旧晴朗炎热,水气减少,因此午后降雨范围限缩至山区附近,提醒民众在山区活动仍需留意天气变化;各地高温约在32至37度,尤其下周一、下周二(14日、15日)大台北地区有机会出现37度以上的高温。

至于台风方面,今年第12号轻度台风榕树,位在距离台湾东方约5000公里的海面上,未来朝向西北方向进行,对台湾没有直接影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手信生活节 推“台北甜心+凤梨酥” 双喜临门礼盒

记者邱世明/新北报道很多人都知道代表台北的伴手礼是凤梨酥,近年来北市府与糕饼业者合作,推广另一样新选择“台北甜心”,就是用西式马卡龙搭配中式牛轧糖的甜点。北市府特别举办第一届“2017台北手信生活节”,邀

阔别六年“音乐职人”罗大佑再办巡回个唱 首场台北站10/14于小巨蛋登场

阔别六年、宣布10/14再次攻蛋的罗大佑,搭着当年返乡游子必搭的国光号MCI?灰狗巴士”回家开唱了!由于这次演唱会名称灵感以新专辑为概念,特别取名为,呼应了当年叱吒台港歌坛的罗大佑在33岁时单枪匹马到香港闯天下,

UFC GYM强势登台 打造台北东区千坪健身俱乐部

美国人气健身房UFCGYM优竞健身看准台湾格斗运动商机,大手笔于台北东区打造千坪据点。瞄准东区、信义区都会消费者群,推出全方位格斗运动健身方案;于今(8/11)日举行开幕剪彩仪式,并邀请UFCGYM全球行政副总裁TamerE

天气女孩仰头张嘴做这件事 让她们脸红红!

到名古屋必体验就是独特的早餐文化,天气女孩主持亚洲旅游台《嗨!Let'sGOII》带观众一起品尝,号称“世界最高的咖啡欧蕾”!Yumi?和?HiJon?明明只是点了杯咖啡,但老板却搬出约3尺高的铝梯,让她们一脸困惑的说:“

台北福华Buffet改名试营运 4人同行享优惠

文/MOOK景点家吴品萱整理报道台北福华大饭店的Buffet自助餐厅改名为“花园大道Park Avenue”(原罗浮宫),概念发想为附近仁爱路就如同纽约市曼哈顿的花园大道,用餐环境变化不少,去除窗边包厢更加宽敞,清新舒适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