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宜兰童玩节画句点 相约明年再相见
2017-08-13 19:32:49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7宜兰童玩节画句点 相约明年再相见

记者陈木隆/宜兰报道

为期44天的宜兰国际童玩艺术节,13日画下句点。超过两万游客把握最后一天的机会,入园戏水、看表演,造成园区停车场因为爆满而6度管制车辆进入!虽然今年总入园人次不如去年,但整体的游憩品质有所提升。

主办单位指出,今年童玩节期间累积超过34万人次,其中12日就涌进17010人次,造成园区停车场4度管制车辆进入;13日是最后一天的活动,再度吸引超过2万人次,停车场7度饱和而管制车辆入园。

今年闭幕典礼在亲水公园的野外剧场举行,由宜兰县代理县长吴泽成及贵宾们,以及所有的外国团队伙伴一同向游客们说“再见”,在相互道别与感谢中带着离情依依之情,并相约明年童玩节再相聚。

吴泽成表示,童玩节至2017年为止,已累积邀请345个国外团队、93个国家参与童玩节,让台湾与宜兰在世界上发光发热,因为童玩节与世界串起艺术文化的桥梁,让所有参与的国内朋友对于宜兰的地景、人文留下美好的印象。

吴代理县长及所有参与者,拿着火把游园巡礼后,回到红砖广场,一同施放夜光气球,演出团队在气球上写下满满的祝福,看着气球缓缓升空、远去,象征和今年童玩节说再见,准备迎接2018宜兰国际童玩艺术节的到来!

文化局长李志勇分析指出,今年童玩节开幕之初,受到7月大考、老品牌新鲜感下降,以及外县市同质性活动、雪隧塞车等大环境因素的冲击,游园人数不如预期,但差强人意;不过从速体看来,到了后半期因为经过口耳相传之后,入园人数有提升的现象,未来将会强化宣传及年轻族群的元素,包括提前宣传时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货币政策执行报告透露 [热事件]

央行11日晚间发布的《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下称“报告”)显示,为了更全面地反映金融机构对同业融资的依赖程度,引导金融机构做好流动性管理,央行拟于2018年一季度评估时起,将资产规模5000亿元

郭静 自封句点王 主持压力大憋出血尿!

全新节目娱乐《星鲜话》,今日(8/11)举办媒体见面会,主持人郭静以一袭浪漫迷人的连身小洋装清丽登场,首度独挑大梁主持娱乐节目的郭静透漏,因对自我要求极高,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导致身体出状况尿血尿,到医院急诊

兼具工艺与玩趣 宜兰传艺园区high“巨尜”

记者陈木隆/宜兰报道在全球玩具界掀起风潮的指间陀螺,唤起很多人对打陀螺的回忆。国立传统艺术中心宜兰文化园区青木工坊广场,有座造型独特的“巨尜”,特别开放供游客乘坐旋转及合影留念,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

不怕塞车轻松出发 宜兰漫活铁道之旅

文/MOOK景点家吴品萱整理报道?宜兰是个离城市不太远,却又有美好风景与闲适气息的好地方,被生活的忙碌侵袭时,就免不了让人想来一趟短暂却丰富的宜兰小旅行,但每到假日宜兰的大批车潮总是令人却步,因此在这整里了

2017宜兰不老节 9/16~9/20盛大登场

记者陈木隆/宜兰报道“2017宜兰不老节”系列活动,将于9月16日至20日在宜兰运动公园展开为期5天、共10场专属阿公阿妈的不老盛会,通过县政府与弘道老人福利基金会相互合作,公私协力将宜兰打造成为“心境不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