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关怀行动日板桥国民荣誉之家娱乐获欢迎
2017-08-13 21:34:03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爱关怀行动日板桥国民荣誉之家娱乐获欢迎

【我酷网记者高金次新北报道】

由中华人文艺术美学关怀联合会曾纽朗总会长,所率领的国际旅游美后栾国庆以及全球爱心女神许心柔,还有刚出炉的“海峡之星”十强歌手高乔玮与何少芳等,于12日上午九时许,前往板桥区的“荣誉国民之家”与长著们共度欢乐时光。在节目结束之后,该中心主计处李主任并亲自颁发感谢状给参与这次表演的演出人员代表。

这次,节目演出有刚出炉的“海峡之星”十强歌手高乔玮与何少芳,还有“最佳歌艺奖”许心柔及齐王德团长演唱多首经典的老歌。舞蹈家林美伶老师也率领的迎晨舞群月凤,荣荣与金花带动跳及吴妤卉、林惠美、沈芳羽、曾玛莉等舞蹈演出。

板桥荣誉国民之家主计处李主任表示,对于中华人文艺术美学关怀联合会曾纽朗会长,以及齐王德主席等所率领的爱关怀行动日团队,致上最深的谢意,也盛赞精心筹划表演的国际旅游美后栾国庆及全球爱心女神许心柔等,随即颁发感谢状给团队代表。

都深获托老中心长者欢迎,于谢幕时安可声不断。这支爱关怀行动是一群不同行业精英人士所组成.期待更多爱心之士每月只要拨出一天时间参与为需要特定人士付出一点力量。

这次,关怀行动日活动,选在板桥荣民之家,不仅象征着对老荣民当年为国奉献牺牲的一份敬意,也在九九重阳节的前夕,对长者的敬老之意,因此,表演者所表演的以及所演唱的歌曲,都是当年老荣民都而熟能哼上几句的老歌,每一位荣民都跟着演出者手舞足蹈,让老荣民回到当年身段灵活的情景。

在中场的互动时间,在国际美后峦国庆的带动下,一问一答抢著要小小纪念品,显见,老荣民对表演的演出与纪念品都相当重视,也很珍惜短短一个半小时的相处时光。

图片说明;中华人文艺术美学关怀联合会“爱关怀行动日”在板桥荣民之家圆满成功后合影。(记者高金次/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板桥假日电影院 下半年奥斯卡得奖好片连映

记者黄竹佑/板桥报道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板桥假日电影院”又将上映,下半年于8月至11月周六晚间7点共推出6部好片,板桥公所表示,首场电影将于12日在和平公园活动中心播映亲子动画片“海洋奇缘(普)”,内容主要描

南南市府关冷气每天只省6300元 国民党团批:看不出省电成效

记者庄汉昌/台南报道台南市议会国民党团10日召开记者会,痛批赖清德市府团队无同理心,乖乖配合中央公务机关不开冷气政策,虐待公务员和谈业务民众。党团表示,永华市政中心中午停开冷气,每天只省1400度电力,电费

南市议会国民党团建议赖清德‘穿短裤’上班,配合蔡英文节能减碳政策

【我酷网记者杜忠聪/台南报道】台南市议会国民党团召开记者会,怒批赖清德市府团队无同理心,乖乖配合蔡英文中午公务机关不开冷气政策,党团表示,民进党限电政策粗暴蛮横,以永华市政中心为例,中午停开冷气每天只省

资产自动翻倍? 板桥生活讲座邀财经作家教您逆势价值投资

记者黄竹佑/板桥报道广受好评的“板桥生活讲座”又将开讲,下半年度将于8月至11月周三晚间7点共举办8场,地点在板桥区公所6楼礼堂(板桥区府中路30号)。此次讲座内容除广受听众喜爱的旅游、理财、法律与长照讲题外,

13岁女生成日本国民少女 25岁前不恋爱

实时热点 原标题: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誓25岁前不恋爱 海外网8月9日电 第15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选秀大赛8日结果出炉,来自京都的13岁初二学生井...原标题: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誓25岁前不恋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