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基础建设 李进勇会勘水林道路改善工程
2017-08-15 21:35:48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充实基础建设 李进勇会勘水林道路改善工程

【记者陈昭宗云林报道】为充实基础建设,改善县民用路品质,县长李进勇在工务处副处长廖政彦、水林乡长陈怡帆及乡代表与村里长陪同下,至水林乡会勘云146线大山及顺兴路段、云152线万兴路段、水南村东阳街至新兴南路等处之道路状况,李县长允诺将尽速针对毁损严重处进行改善,为乡亲打造安全的行车品质。

县长李进勇指出,因应公所与在地民众之陈情,至水林乡勘察道路状况,发现水林乡云146线大山及顺兴路段路况不佳,对民众行车安全造成威胁,然因受损道路范围较大,在财政窘迫的考量下,将针对毁损较为严重之路段进行重新刨除铺设;云152线万兴路段也因年久失修造成道路龟裂,影响用路人安全,后续将进行路面改善,让乡亲有安全的行车环境。

工务处表示,水林乡云146线大山及顺兴路段路况不佳,需改善处总长约1800米、宽10米,评估改善经费约新台币850万元;位于水林乡万兴村的云152线万兴路段,长550米、宽10米,因年久失修,路面状况不佳,评估改善经费约新台币245万元;水南村东阳街至新兴南路也进行改善方案之评估。

图说:县长李进勇、乡长陈怡帆等人会勘水林道路改善工程,为乡亲打造安全的行车品质。(记者陈昭宗拍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NCC、中华电 赴马祖视察宽频基础建设需求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主委詹婷怡日前、NCC副主委翁柏宗、委员何吉森与陈耀祥与中华电信董事长郑优等人赴马祖地区实地访查通信品质及宽频基础建设需求,NCC表示,中华电配合连江县

县长会勘投89线力行产业道路 承诺分期改善

【我酷网记者何秀菁/南投报道】南投县长林明溱14日在县府原民局长张子孝及仁爱乡长江子信的陪同下,前往仁爱乡慈峰联外道路及投89线力行产业道路会勘,了解沿线道路状况及现场施工情形。林县长表示,这两条道路是沿

云端网络系统工程师养成班8/15、23日免费课程说明会

【桃园讯】随着台湾学历通胀,掌握技术、拥有实作能力的人,已成为职场中最抢手的新贵!毕业面对职场,您的小孩准备好了吗?拥有程式技术能力,创造设计人的“薪价值”!前端工程师是什么?拥有技术就能主宰Internet

观音区新坡多功能场馆新建工程 预计10月开工

记者陈华兴/桃园报道桃园市政府新建工程处代办“桃园市观音区新坡多功能场馆新建统包工程”,自今(106)年5月决标以来,紧锣密鼓地进行规划设计,预计于今(106)年10月举行开工典礼。新坡多功能场馆工程基地位于桃园市

中国又一工程惊艳世界:长城下有最深高铁站

实时热点 有一座世界最深的高铁站在世界文化遗产八达岭长城核心区和老京张铁路下方。... 原标题:中国又一工程惊艳世界!长城下,有一座世界最深的高铁站 在世界文...【为什么要建这么深?】京张高铁八达岭长城站总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