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云林基础建设 李进勇会勘云146线道路改善工程
2017-08-16 06:38:49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充实云林基础建设 李进勇会勘云146线道路改善工程

记者陈昭宗/地方报道

为充实基础建设,改善县民用路品质,县长李进勇在工务处副处长廖政彦、水林乡长陈怡帆及乡代表与村里长陪同下,至水林乡会勘云146线大山及顺兴路段、云152线万兴路段、水南村东阳街至新兴南路等处之道路状况,李县长允诺将尽速针对毁损严重处进行改善,为乡亲打造安全的行车品质。

县长李进勇指出,因应公所与在地民众之陈情,至水林乡勘察道路状况,发现水林乡云146线大山及顺兴路段路况不佳,对民众行车安全造成威胁,然因受损道路范围较大,在财政窘迫的考量下,将针对毁损较为严重之路段进行重新刨除铺设;云152线万兴路段也因年久失修造成道路龟裂,影响用路人安全,后续将进行路面改善,让乡亲有安全的行车环境。

工务处表示,水林乡云146线大山及顺兴路段路况不佳,需改善处总长约1800米、宽10米,评估改善经费约新台币850万元;位于水林乡万兴村的云152线万兴路段,长550米、宽10米,因年久失修,路面状况不佳,评估改善经费约新台币245万元;水南村东阳街至新兴南路也进行改善方案之评估。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云林西螺邮局成弱阻诈,西螺警分局颁发感谢状

【我酷网记者张立明/云林县报道】云林县西螺镇一名刘姓老翁于本月4日上午接获诈骗电话,一听到对方是检察官,老翁吓得急忙到西螺邮局汇款,储汇业务窗口经办员廖春雄依关怀顾客程序询问老翁提领原因及用途,并观察其

全台无预警大停电,云林县电梯受困7件9人均平安脱困未有伤亡

【我酷网记者张立明/云林县报道】15日傍晚全台无预警大停电,造成云林县多栋高建筑物电梯中途停车上下不得,险象环生;云林县消防局统计,县境内共有电梯受困7件9人受困,所幸经派员协助后均平安脱困未有伤亡情形。

酷热难耐 人安云林站启动避暑机制

【记者陈昭宗云林报道】据中央气象局预报,高温炎热天气持续发威,部份地区体感温度高达41度,对于弱势民众及曝露在外的街友处境,更显得酷暑难耐。因应高温来袭,人安基金会云林平安站站长杨宗贤表示,站内于星期一

食农教育推展有成 教育部云林体验成果

记者陈昭宗/地方报道近年从土地到餐桌的新饮食运动蔚为风尚,云林县仑背乡丰荣国小将此概念以农艺、工艺、厨艺三大主轴,设计特色课程“i在丰荣、食在幸福”,教育部长潘文忠、国教署副署长许丽娟特别南下体验,由副

区域联防缉毒 云林地检署成效斐然

【记者陈昭宗云林报道】云林地检署依法务部、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与台南分院检察署等上级机关“区域联防、溯源断根”之缉毒指导纲领,于8月间由检察长郑铭谦亲自督导检察官吴文城、朱启仁、陈祥薇、陈昭蓉、施家荣、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