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不塑夜市” 新北副发言人自拍“男友视角”视频宣传
2017-08-16 20:04:09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推“不塑夜市” 新北副发言人自拍“男友视角”视频宣传

记者黄村杉/新北报道

新北市长朱立伦16日在脸书推出“男友视角”视频,宣传全国首创“不塑之客友善夜市”,由“乐华观光夜市”率先示范,只要民众自备环保餐具、购物袋到不塑之客友善店家消费,就有机会集点抽中“一年期乐华夜市”9折VIP金卡。

“男友视角”视频由新北市政府副发言人黄诗婷担纲演出,于乐华夜市自备便当盒买咸酥鸡,老板端出“加量不加价”好康。另带环保杯买饮料,则有“五元折扣”,黄诗婷还拿出海龟吸管,鼓励大家连吸管也一起准备吧!并特别介绍夜市“友善清洗空间”,让自备餐具外食的民众,能妥善清洁餐具。

环保局强调,这次推出3项首创作为,除了建立“不塑夜市”,还由乐华夜市提供全国第一张“夜市9折VIP金卡”奖项,另外集满点数也能抽夜市消费折价券,现场抽中就可以立刻使用。经发局表示,民众逛一次夜市大概会制造半公斤的垃圾,希望能慢慢改变民众逛夜市的生活习惯。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成勋帅袭夜市!美食吃开臭豆腐烫嘴

韩国大势男演员“成勋”,本周来台举办首场粉丝见面会,虽然行程满档仍抽空录制MTV电视台《我爱偶像》节目,轻便帅气打扮杀到通化街夜市啖美食,而“本部长”大展吃货本色,天气炎热也乐在其中,连观光客们闻味色变的

台中大远百推出“台湾夜市美食文化节”道地小吃、趣味DIY最吸客

【我酷网记者萧宇廷/台中报道】台湾夜市文化独步全球,为台湾人生活中最具代表的饮食文化之一,尤其融合传统美味、特色小吃、娱乐休闲、用品购物及文化表演等,各地夜市不同的特色与风味,让游客可以更认识地方文化。

台中大远百推出“台湾夜市美食文化节” 道地小吃、趣味DIY最吸客

【我酷网记者萧宇廷/台中报道】台湾夜市文化独步全球,为台湾人生活中最具代表的饮食文化之一,尤其融合传统美味、特色小吃、娱乐休闲、用品购物及文化表演等,各地夜市不同的特色与风味,让游客可以更认识地方文化。

“本部长”成勋烙中文狂撩妹 微服出巡夜市勇尝臭豆腐

韩国大势男演员成勋,来台举办首场粉丝见面会,在热门韩剧《焦急的罗曼史》中,他所饰演的傲娇“本部长”,深情又霸道稳稳抓住粉丝的心,来台行程满档的他,也特地抽空和《我爱偶像》一起微服出巡,体验台湾特有的夜

发言人粉丝团访特指部中科院 深植全民国防理念

(军闻社记者李忠轩桃园9日电)国防部发言人脸书今日举办粉丝团活动,邀请50余位粉丝前往陆军特战指挥部及中科院参访,近距离了解特战官兵训练实况,以及中科院的国防研发能量。 参与活动的粉丝们上午在桃园高铁站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