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路7017热门新景点 十大景点一日游懒人包
2017-08-17 17:21:22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首尔路7017热门新景点 十大景点一日游懒人包

文/MOOK景点家编辑部整理报道

韩国开发的新景点“首尔路7017”空中花园步道,引发热门话题,韩国政府将这条建于1970年的旧高架天桥进行活化,摇身一变成为热门的观光新地标。以下整理出十个值得游玩的景点与路线,结合了旅游、休憩、娱乐、美食等吃喝玩乐各种乐趣,游客们可自行做参考与调整。

首尔路7017(图/韩国观光公社)

南大门市场→首尔路天台→木莲广场(木莲舞台)→首尔路旅行者咖啡厅→空中自然休息区→游乐空间→玫瑰广场(玫瑰舞台)→7017首尔花盘→庭院教室→万里洞广场

首尔路7017(图/韩国观光公社)

南大门市场

南大门市场除了儿童、女性、男性服饰之外,还贩售纤维制品、厨房用品、礼品、民俗工艺品、土产、日用杂货、饰品等日常生活用品,为韩国最大的综合市场。

南大门市场(图/韩国观光公社)

木莲&玫瑰广场

首尔路7017是十分适合拍摄各种纪念照的地方,其中“玫瑰广场”与“木莲广场”附近的观景台是相当推荐的取景地点。

首尔路7017适合拍照的地点(图/韩国观光公社)

空中自然休息区

首尔路7017沿途种植有50多科、228种的花卉与树木,因此整体就像一个巨大的户外树木园,可以躲避夏季灼热的阳光,在凉爽的空间进行休憩。其中玫瑰广场以华丽的玫瑰花为背景,氛围十分浪漫。

首尔路7017户外树木园(图/韩国观光公社)

首尔路7017标有K-POP明星名字的树木(图/韩国观光公社)

万里洞广场

进入万里洞广场能够见到名为“YUN SEUL”的巨大造型物,这个造型物在日光的照射下,会让地面呈现出波浪造型的图案。另外首尔路7017中间路段的“BangBang游乐场”有让孩子们尽情玩耍而设置的免费弹簧床。

万里洞广场(图/韩国观光公社)

首尔路7017的美味小吃

首尔路7017的各式小吃(图/韩国观光公社)

除了欣赏美景与游乐之外,首尔路7017也有许多美食小吃,其中“SuGuk吐司”是相当在地的韩式三明治。在铁板上放上奶油后,打上鸡蛋并夹上吐司,再与高丽菜制成三明治,是长久以来深受韩国人喜爱的街边小吃之一。

?

七夕终结暧昧!首尔十大浪漫夜景~连韩星也爱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魔幻森林意境超好拍 台南六大唯美系景点

文/MOOK景点家编辑部整理报道台南有数不尽的美食小吃与赏不完的古迹城堡,是一座相当值得游访的城市。除了去热门地点人挤人之外,台南也有许多充满意境与唯美氛围的景点,以下推选出六个人少景色又优美的地方,提供

2017七夕两大烟火秀 五大拍摄景点抢先看

图文提供/风の摄影趣?去年淡水渔人码头七夕烟火则是首届举办今年依旧会施放520秒烟火!!来回顾近几年的盛况2016年盛况去年于朋友家顶楼拍摄,视野极佳拍摄地点选择1.三重忠孝码头?下午到皆还有空位,近几年皆在此拍摄

光雕彩绘新景点 IG热门景观桥打造七彩LED

文/MOOK景点家编辑部整理报道花莲港景观桥红色鲜艳的拱形钢骨桥体,结合维纳斯艺廊,为海港注入新活力,也变身IG的热拍景点。台湾港务近年为发展花莲港亲水游憩区,除了陆续完成游憩区内各项重要公共设施整建外,更

景点喷发少女心 心动到嫑嫑

?【旅游经洪书瑱报道】暑假即将接近尾声,也象征着今(2017)年热情的夏天也将与我们告别,然而在八月中,还有一个节日值得“有情人”注意,那就是8月28日七夕情人节也将到来,情人节不是只有情人才能幸福“过”,单身

这些景点竟是活动中心 五大地中海约会景点

文/MOOK景点家编辑部整理报道地中海胜地是许多人向往的度假风情,蓝白的希腊风建筑搭配美丽的海景与夕阳,景色令人如痴如醉。以下列出全台五处希腊风的景点,每一处都有置身地中海般的气氛,即使不用出国也可以有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