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游乌山头 “忆起八田来时路”上线
2017-08-17 17:21:28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嘻游乌山头 “忆起八田来时路”上线

记者李文生/台南报道

“忆起八田来时路”游戏是七位替代役男创意发想,宗让进入园区游客自导式导览获得八田与一纪念园区相关资讯并免费线上玩趣味游戏,非常适合大朋友、小朋友、亲子家庭们一起同乐。

西拉雅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内役男各有专精,从真实故事撰写、配音、线上游戏网页的制作及建置、创意印章底稿绘图与制作、木工建置小木屋及架设、游戏活动卡美术设计、线上活动题目设计到各类创意QRcode制作都是自己来。

电烧、胶珠拼装、五子棋拼装、电脑绘图输出等等的细活与粗工,全是由处内王绍宇、李椲杰、林子文、徐榕德、陈柏嘉、陈冠杰、庄秉宸等七位替代役男通力合作,自发性的奉献自己的休息时间所努力创作出来的活动。

来访游客只要到八田与一纪念园区的3D动画馆免费领取活动邀请函,使用自身的智慧型手机扫描每一关卡特制的QRcode,即可看到及听到一段小故事,观赏完开始回答故事中的问题。

即日起可以上线,答对的话就可取一数字写入活动卡中,在每一个指定活动小小木屋内取出特制印章盖上活动卡,再回到3D动画馆作所有数字确认并完成指定事项,可以免费获得精美小礼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八田与一纪念园区创意活动 嘻游乌山头,忆起八田来时路

【我酷网记者杜忠聪/台南报道】介绍你来八田与一纪念园区玩一款线上游戏-“嘻游乌山头,忆起八田来时路”。这款游戏是由管理处林玫君小姐号召七位替代役男为园区作创意发想,宗旨是让进入园区的游客,可自导式导览获

腾讯信用上线 阿里腾讯竞争再升级

记者/冼永豪#font-face {font-family:"新细明体";}#font-face {font-family:"Cambria Math";}#font-face {font-family:"#新细明体";}#font-face {font-family:"Calibri";}p.MsoNormal,li.MsoNormal,div.MsoNormal {

买蛋网集结20家小农正式上线,产销履历、检验报告看得见

号称为国內的鸡蛋共享经济平台,“买蛋网-台湾好蛋大平台”正式上线,结合20家蛋农,标榜提供产销履历,消费者可了解饲养方式,线上就能订购宅配到家。买蛋网上线初期和国內20家小农合作销售,涵盖北中南,消费者进入

力尬维基 电子版中国大百科明年上线

记者/郑甯徽中国官方近日宣布,1993年所出版纸本形式的“中国大百科”,将于2018年推出电子版,动员全国2万多名大学教授所参与编撰的“中国大百科”最新第三版,预估将会有三十万则条目,每个条目內容约1千字,锁定

女子投资16万内衣卖不出去 [生活]

(原标题:图文:内衣难卖上线让她留着穿到60岁)图为:李女士买的三箱塑形内衣楚天都市报讯昨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子湖畔星苑小区,李女士面对丈夫指责,沉默地低下头。3个多月前,“朋友”向她推荐了一款“功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