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夏日祭典的序幕 太平洋百货举办“夏日妖妖祭”
2017-08-18 17:51:24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揭开夏日祭典的序幕 太平洋百货举办“夏日妖妖祭”

记者林贞平/台中报道

丰原太平洋百货日本展迈入第四年,在日本各个县市都有代表的特色妖怪,此次结合日本妖怪四十七士传说,与夏秋之际热闹非凡的花生气会,交织成“夏日妖妖祭”,8月18日至8月30日汇聚日本各地超人气美食与工艺品,揭开夏日祭典的序幕!

8月18日上午开幕活动,首先邀请受邀街舞奥运世界杯开场表演的‘萌世代舞蹈学院’,带来精彩的少年妖怪舞,现场人声鼎沸为活动揭开序幕!接着邀请到江启臣立委夫人、太平洋百货集团执行董事雷倩女士等嘉宾上台进行达摩点晴仪式,雷倩表示:“达摩点晴至今已有三百年历史,相传在日本达摩有许愿、祈祷成功的象征,广泛受到人们的喜爱,同时达摩又能带来好运,所以今年丰原店日本展进行的达摩点睛仪式,邀请民众与现场贵宾一起点睛,象征本展圆满顺利!也祝福我们的顾客好运满满!”

太平洋百货日本展已迈入第四年,公关廖美雅表示,“今年日本展当中有8家为初登场,满足消费者每年对新鲜美食的期待,这次汇集了抹茶控不可错过的甜点,像是茶寮山城清兵卫使用京都宇治高级抹茶制成的鸡蛋糕甜而不腻,雪天使日本直送抹茶红豆栗子蛋糕塔;更有使用独门酱汁一层层煎制的日本平民美食-东京玉子烧,与爱吃拉面的你不可错过的山形心心拉面,将最道地的日本美食呈现给大家品尝!”

除了职人现做的和风熟食,网罗日本各地特色食材,此次日本展推出每日一物!天天都有超值好康享不完,8/18~8/30日本展妖妖季满额赠消费满3000元/6000元可兑换精美好礼;首两日消费满500元还可参加转转乐。除了和服、茶道体验之外,今年规划银饰DIY体验制作专属自己的银戒、手环!夏日炎炎不用到日本,来趟太平洋百货妖妖祭就可以买到吃到最道地的日本味,还能体验日本传统风情,快邀朋友来太平洋百货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炎炎夏日,快来云林乐园消暑疯一夏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炎炎夏日,快来云林乐园消暑疯一夏!为了暑假旺季,云林县政府特别规划超值“云林好行乐园组”,邀请国内外游客到云林乐园疯一夏!此外,云林县政府将于8月18日参与观光局“台湾好行盛夏派对”

夏日穿搭显瘦是王道 解说韩女星穿搭技巧

bnt新闻讯“减肥”似乎成了女性们毕生的功课,尤其是流行服装的尺寸变得越来越小,更激发了每个人想要变瘦的欲望。尤其是见到女星满苗条的身材,无论穿什么都美感十足时,相信不少人便更积极地投身到了减肥的队伍中去

夏日凉补消暑 这些食材推荐你!

(优活健康网记者徐平/综合报道)入夏以来台北地区像一大闷烧锅,加上位处盆地热气散不出,连日温度飙破38度,在炎热环境下,鑄铁师傅、厨师及烘培工作的等在外工作的族群,有哪些方法可以消暑解热呢?4类食材清热利

夏日不热昏头要补对电解质 不只运动饮料、味噌汤也啵棒

近年来,在气温异常高升的日本,夏天气温达到36度、37度已非稀奇之事了。绝对要避免在这样的天气勉强到户外运动,因为大脑并不耐热,所以可能会引发突然无力或意识障碍等状况。尽管如此,还是会有不得不在酷暑之中外

丰荣国小“夏日乐学” 创新教育年年获奖

【李新隆云林仑背】云林县仑背乡的丰荣国小,虽然是一所偏乡小学,不过,学校办学用心,不只实施创新教育,就连暑假也开办“夏日乐学课程”,也因此年年获奖,教育部长潘文忠今天特地前往访视,并且和小朋友一起煮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