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看见台湾 桃园动起来力挺世大运
2017-08-18 20:54:55 | 来源:雅墨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让世界看见台湾 桃园动起来力挺世大运

记者黄骏騏/桃园报道

“2017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8月19日正式开幕进行为期12天的体育竞技,各国参赛选手业已陆续抵台,身为世大运协办单位的桃园市政府,也已完成各项准备,力挺世大运。桃园市长郑文燦欢迎各国选手及旅客到桃园作客,一起来感受桃园之美,让世界看见台湾,一起来为世大运、为台湾加油。

桃园市长郑文燦表示,为配合2017世大运之举办,桃园市政府各局处已投入大量人力及经费,全面办理各项场馆整修、环境及道路美绿化、交通管制、志工招募、加油团、典礼仪轨、水电及网络、行销宣传等工作。桃园市政府将全力协助台北市办理我国历年来承办过规模最大的国际综合赛会。

桃园市政府体育局特别召开跨局处会议,通力配合协助解决各项问题,并积极协助相关场馆将竞赛器材、场地标识、医护设备、清洁器材、网络设备、办公设备、饮用水及运动饮料等等进驻到位,也完成服务志工及各工作组人员教育训练,希望在世大运期间提供场地器材、交通接驳、安检方式、志工服务、环境清洁等等,把服务做到百分百。

8月19日开始,桃园市政府将在消防局开设紧急灾害应变小组,在赛会期间协助桃园市各场馆解决紧急灾害事件,并了解各场馆运作状况。

桃园市政府已完成2017世大运的各项准备,让各国选手一起来感受桃园之美、让世界看见台湾。

郑文燦说,为了迎接世大运,桃园市政府体育局也与新闻处、桃园大众捷运公司共同合作针对车站及列车进行形象大改造,包括A9林口站、A12机场第一航厦站、A13机场第二航厦站捷运站以及A18高铁桃园站,均有不同的广告与布置。

另外,市府也以ㄚ桃、园哥作设计推出彩绘列车,大家可以利用桃园机场捷运到A7体育大学站的国立体育大学观看射箭、游泳、水球竞赛及长庚大学田径场的足球赛,相信能让来自131国的选手,感受桃园的美,让世界看见台湾,欢迎大家一起来为“世大运、为台湾加油”。

市府体育局长夏金兴指出,2017世大运由台北市政府主办,桃园市协办,订于106年8月19日至30日举办,共计办理22个竞赛种类,其中座落于桃园市场馆计有15个,提供作为田径、游泳、跆拳道、柔道、足球、排球、水球、高尔夫及射箭等9个运动种类竞赛及练习使用。

桃园市政府已完成2017世大运的各项准备,让各国选手一起来感受桃园之美、让世界看见台湾。

夏金兴说,体育局近年来投注诸多资源培养运动选手,本次桃园市参加世大运的选手有30人,计12个竞赛项目,包括竞技体操的李智凯;韵律体操的詹庭甄、宋语涵、龚芸、古妮臻、徐紫绮;田径的郑兆村、杨隆翔、邓新诠、江茹晴、朱佳翎;跆拳道(对打)的梁家瑜、庄佳佳、何嘉欣、黄钰仁;跆拳道(品势)的苏佳恩;篮球的简祐哲、朱育勤;击剑的徐若庭、郑雅方;水球的邱敏致;网球的张凯贞;射箭的彭士诚、魏均珩、彭家楙;棒球的范国宸、林立、张皓纬;武术的钟永晟及高尔夫的陈萱等等。

体育局也特别为这些选手拍摄视频及专访,希望让所有的人更认识桃园培养出来的优秀选手,也能在世大运期间到现场为他们加油集气,将奖牌及荣耀留在台湾。欢迎大家到桃园市政府体育局网站()上观赏,一起为世大运选手加油。

桃园市立田径场、桃园市立体育馆(巨蛋)及桃园市立游泳池分别自8月13、14、17日即开放予各国选手进馆练习,如芬兰、巴西、伊朗、阿根廷及丹麦队伍等均前往练习及适应场地,所有来自世界各国的选手都表示满意并竖起大拇指说‘赞’。

桃园市政府已完成2017世大运的各项准备,让各国选手一起来感受桃园之美、让世界看见台湾。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企业大老挺警界合办青春专案亲子活动 竹竹苗三县市保二警察8/18团聚绿世界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为体恤警察平时工作辛劳,“保安警察第二总队警察之友会”主任委员,同时也是联华电子荣誉董事长宣明智,特别号召和大企业董事长沈国荣、京元电子董事长李金恭、台扬科技董事长谢其嘉

中国新能源车世界地位没有进步 [热事件]

8月17日,全国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在深圳出席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大会时发表了“2017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分析与未来展望”的主题演讲。他表示,2017年中国新能源车的世界地位没有进步,发展新能源汽车任重而

2017桃园地景艺术节开跑 桃市府邀民众8/18

【我酷网记者袁慧心/桃园报道】桃园市长郑文燦今(8/17)日出席“2017桃园地景艺术节宣告记者会”时表示,“2017桃园地景艺术节”将于8月18日至9月3日在桃园观音、八德热闹登场,观音展区在广福社区、仑坪文化地景园

南纺购物中心梦想职人所活动开跑 数位海底世界民众疯合影

【我酷网记者杜忠聪/台南报道】暑假接近尾声,即日起至30日,南纺购物中心特邀四家观光工厂举办“梦想职人所”活动,借由四大主题的周末体验手作营,让小朋友体验特色产业的魅力与乐趣,现场特推出“绘动海底新世界”

云林县长勉励荣获世界杯冠军麦寮国小巧固球队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云林县麦寮国小巧固球队荣获“2017年印尼第一届世界杯沙滩青少年巧固球锦标赛”冠军,李进勇县长特别于17日上午接见小选手恭贺并勉励选手们一定要有“胜不骄败不餒”的运动精神、继续保持绝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