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用斧子砍头发 [生活]
2017-12-16 23:44:06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理发师用斧子砍头发 [生活]

理发师用斧子砍头发,竟大受客人欢迎:很享受这种感觉。如果你发现家楼下的理发店,理发师居然抡起斧头,你会不会吓得落荒而逃?你会不会认为对方是个心理变态?就算对方是个正常的理发师,你或许也不敢轻易尝试,万一斧子不长眼,砍外了怎么办,岂不是要沦为斧下亡魂?

然而这样的发型师却在俄罗斯大受欢迎!果然是狂野的战斗民族!

理发师用斧子砍头发

俄罗斯新西伯利亚的一位理发师名叫DaniilIstomin,丹尼尔帮人理发并不使用专业剪刀,而是用一把锋利的斧头。

只见丹尼尔将女顾客的头放在一块木板上,在铺平头发后,开始有节奏地大力砍头发。长短剪好后,他让女顾客坐起来,用斧头修层次和刘海。

理发师用斧子砍头发

图中他用大斧头,为一名女顾客剪好的发型,经过了紧张而刺激的剪发后,不知道这位女士对自己的造型是否满意。

他认为,用斧头更容易帮顾客做发型。而且这让大家感觉十分的刺激,所以来找他理发的人络绎不绝。

理发师用斧子砍头发

对于安全问题,丹尼尔完全不担心,他称自己有专业技巧。很多上门的顾客说,每当他拿起斧头的时候,自己都会感觉有些害怕,毕竟斧头伤到头可和被剪刀划到不是一个概念,但是斧起发落的时候,让人感觉到非常的刺激。如今不少顾客都慕名前来,体验斧头在头顶“呼呼”砍过的刺激。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孙轶会见北京商来科技有限公司客人 [快讯]

12月11日上午,葫芦岛市委书记孙轶在葫芦岛宾馆会见北京商来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孙林一行。双方就推进LNG(液化天然气)罐式集装箱运输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商来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自今年10月份

易炼红会见三一集团客人 [快讯]

12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会见三一集团党委书记、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一行。市领导李松林、连茂君、阎秉哲参加会见。易炼红说,随着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深入实施,中德装备园等一大批"国字号"改革试点

辣妹穿低胸装被捕 [生活]

辣妹穿低胸装被捕辣妹穿低胸装被捕,泰国辣妹穿低胸女仆装引诱客人被捕意外成网红。近日,泰国名辣妹身穿低胸女仆装网络直播酒水促销,被警方以穿着不得体衣服酒促的罪名逮捕。随后三人的信息采集照在网上流传开来,因颜

上周黄金大受追捧 [热事件]

上周黄金大受追捧,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等投机性投资者连续第5周增持避险金属。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每周的交易员报告,截至上周二当周,黄金的净多头头寸飙升30%,至179,537手,而前一周为138,566手。

百岁人瑞未知何故在别人餐厅赶客人,云林斗六警长平所护送返家

【我酷网记者张秦华/云林县报道】云林县斗六警分局长平派出所日昨接获辖内某餐厅报称,有位西装笔挺、持拐杖老人在餐厅内滋事赶走其他客人。所长薛旭峰率员赶抵餐厅时老人已经先行离去。餐厅负责人向警方表示,晚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