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烟酒回收一般几折 [热事件]
2017-12-28 13:51:08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高档烟酒回收一般几折 [热事件]

香烟还有酒都是生活中常能见到的商品,但是有很多高档的酒喝香烟都是具有一定的回收价值的,当然回收的价值的话也是比较高的,那么高档烟酒回收一般几折呢?2017年烟酒回收价格表中有哪些?

大观高档烟酒回收

香烟的品牌有不少,名酒的品牌也有很多,现在很多地方都有高价回收一些高档的烟酒,但是因为不同的品牌回收的价格也有所不同,所以大家都想了解一下2017年烟酒回收价格表中有哪些?还有最重要的是高档烟酒回收一般几折呢?

高档烟酒回收

高档烟酒回收的价格中香烟回收一般为市场价八折,不长见的香烟一般回收为六折也有五折的,名酒一般回收为市场价六折左右。2017年烟酒回收价格表中不同品牌的香烟回收价格不同,天叶香烟回收1000至1500元,硬中华480至530元、软中华680至880元、苏烟480至580元、木苏烟回收1000元、玉溪220至260元、熊猫香烟800至880元、黄鹤楼1916香烟回收1000至1500元等等。

大观烟酒回收价格表

还有酒的品牌回收人头马XO600至700元、马爹利XO800至1200元、轩尼诗XO1200至1800元、元皇家礼炮800至1200元、马爹利蓝带800至1300元、五粮液780至850元、15年茅台酒4500至6500元,30年茅台酒8500至11000元、50年茅台12000至15000元、路易十三回收12000至13000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拦车讨钱 孙子就读高档幼儿园 [快讯]

12月8日15时25分,当西岗交警大队民警张玉柱、张世涛驾驶警车巡逻至东北路交黄河路路口时,有一名驾驶人反映东北路桥下有人乞讨,手持鸡毛掸子,在机动车道内阻拦过往车辆讨钱。民警们立即前往查看,并在东北路的东南

大疆无人机价格表 大疆无人机是中国的吗 [生活]

早就听说无人机的存在了,在越来越飞速发展的时代真的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实现的,无人机的市场很受欢迎,那么作为高科技产品的大疆无人机价格表中有哪些呢?大疆无人机是中国的吗?无人机价格无人驾驶飞机简称“无人机

官员刚升迁半月 就倒在高档小区的桌上

实时热点 “一桌餐”不在酒楼,不在餐馆,也不在食堂,而是隐藏在住宅小区之中。...? 分享《江西一官员刚升迁半月 就倒在了高档小区的桌上》 相关...官员的选拔、任命、升迁制度很大程度影响了整个社会的风气,在中国

老奶奶拿高档手机拦车乞讨 没零钱可扫二维码 [生活]

现在的乞讨渐渐都变了滋味,有的时候给他们买吃的,他们反而不领情,在他们的心里,只想让你给他们一点钱。假如在街上遇见乞讨的,大多数人都是回绝的,没零钱也许是个托言,但是今后呢?遇到老奶奶拿高档手机拦车乞

女子1元租1年高档婴儿车 [生活]

1元租1年高档婴儿车女子1元租1年高档婴儿车,洪女士在深圳市某租车有限公司推出的“宝贝租车”APP平台,参加“一元租车”活动,“抢”到了一辆babyruler高景观婴儿推车的租赁权,租赁期限为2015年6月6日起至2016年6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