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十大最受欢迎旅游景点 [热事件]
2017-12-28 17:43:07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丹麦十大最受欢迎旅游景点 [热事件]

最先开始认识丹麦是从安徒生童话开始的,因为丹麦就是安徒生的故乡,因此也被誉为“童话王国”,正因这一名字,不知成为了多少游客的向往,不过丹麦十大最受欢迎旅游景点你一定没记全,也不知道丹麦旅游签证办理费用多少钱呢?

大观丹麦旅游景点介绍

丹麦,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与挪威、瑞典相望,同时也是北欧五国之一,分别是丹麦、瑞典、挪威、芬兰和冰岛,这北欧五国一并被誉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国家之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丹麦的国鸟可是天鹅哦。

每一个国家都有各自的习俗和文化,正因为各国之间的差异化,才会令人觉得这世界会因为不同而发现美,会因为不同而想要去挖掘,对于美食方面,丹麦人在饮食嗜好上,偏爱中国的粤菜,而且作为“童话王国”的丹麦有着许多深受游客欢迎的地方特色景点,这里将丹麦十大最受欢迎旅游景点推荐给你。

大观丹麦旅游签证多少钱

1.哥本哈根;2.蒂沃利公园;3.新港;4.博恩霍尔姆岛;5.克伦堡城堡;6.斯卡恩;7.里伯;8.奥尔胡斯;9.罗斯基勒;10.伊埃斯科城堡。

远赴丹麦旅游,由于丹麦目前还未向中国施行免签政策,因此想去丹麦旅游,前提是必须要办理签证才行,至于去丹麦旅游签证办理费用多少钱?据调查得知,成人的旅游签证费用普遍需要445元人民币左右,6岁以下的儿童就可以免费,不过6岁-12岁的儿童办理旅游签证则需要260元人民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国外旅游景点排行 [热事件]

很多喜欢旅游的人每年都会到不同的景点去游玩,国外旅游更是受欢迎的,可以体验到不同国家的一个特色还有人文文化,但是国外旅游的景点那么多,那国外旅游景点排行有哪些呢?国外旅游景点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丹麦动物园拿宠物喂狮子 [热事件]

动物园相信每一个人都喜欢去玩,特别是小孩子,因为动物园充满了无穷的乐趣。但是近日,有报道称丹麦动物园拿宠物喂狮子,据悉就连长颈鹿也没能幸免,这是怎么回事呢?去丹麦旅游要注意什么 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近日用

丹麦一动物园拿宠物喂狮子 [热事件]

哥本哈根动物园是欧洲历史上最古老的动物园之一,一进去,其独特的设计和布局却让人颇感新鲜。近日,网曝丹麦一动物园拿宠物喂狮子,就连长颈鹿也没能幸免,引广泛关注。哥本哈根动物园用濒死的家养宠物喂狮子等猛兽

丹麦建1.6亿美元豪华监狱 [生活]

丹麦建1.6亿美元豪华监狱,坐牢如度假!环境好利于改造罪犯。监狱是犯罪分子最终的归属,这里聚集了来自各地的高危人物,他们在这里获得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不过坐牢难道是度假吗?然而却有国家将监狱建成了豪华公寓

2018 年十大商业成功趋势 [快讯]

IanAltman为福布斯供稿人,表达观点仅代表个人。今年是笔者第5年发布年度商业趋势榜单。和往年一样,笔者为2018年榜单挑选了世界各地的一流企业为实现成功而采取的大胆、有新意的举措。今年的趋势之中,有一些还处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