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起获170万个假安全套 [热事件]
2018-01-04 10:10:04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警方起获170万个假安全套 [热事件]

安全套是预防受孕的简单方式之一,也是防止淋病、艾滋病等性病传播的作用。近日,山西警方起获170万个假安全套,现场画面曝光。了解到,嫌疑人制售假冒安全套品牌有“杜蕾斯”、“杰士邦”、“诺丝”等注册商标。

大观什么牌子避孕套最好用

山西警方起获170万个假安全套引广泛关注,地上铺满安全套。销售假冒安全套这样的行为简直令人发指!现在,5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已被刑事拘留。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飞、王某翔、乔某鹏和陆某鹏、王某胜均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行为严重侵犯注册商标企业的知识产权和经济利益,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罪。下面我们了解一下安全套哪个牌子好。

1、杜蕾斯,全球知名的两性健康品牌,曾隶属于英国SSL集团,2010年被利洁时集团收购,主要有避孕套、情趣啫喱和情趣用品三大系列产品。

大观避孕套哪个牌子质量好

2、冈本,被尊称为“日本保险套教父”,主要从事有关橡胶、塑胶及合成制品事业,中国总代理:深圳市万生堂实业有限公司。

3、杰士邦,源自1905年澳大利亚,拥有百年的乳胶产品生产历史,全球著名的安全套生产商,隔绝性卫生防护用品的全球知名企业。

4、第6感,国内受欢迎的大众避孕套品牌,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避孕套制造商,安思尔集团在中国境内经营消费品业务的子公司。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温碧霞海边穿比基尼 [热事件]

炎热的夏天对于你来说意味什么?对于男生们而言,莫过于海边沙滩上穿着性感的比基尼美女啦!近日,我们不老女神温碧霞海边穿比基尼的照片在网上曝光了,长腿夺目好身材极致的画面简直辣眼睛!在她这个年龄段还有几位

巧克力原料或绝迹 [热事件]

相信不少人深深喜爱巧克力,是一种最浪漫的食品,而且女性朋友都很喜欢吃巧克力,在超市里可以看到琳琅面目的巧克力。据说,因全球变暖,天气越发干燥,制作巧克力原料或绝迹了,巧克力的原物料可可豆或最快在40年内

英国警方研究让市民通过智能助理报案

去年有多款智能家居扬声器发表,预计今年这些产品将会进一步“入屋”,我们接触和使用到的机会将会越来越多。除了单纯查询天气,读新闻和提供用户当天的日程,如果有更多实际的应用推出,对内置人工智能助理的产品普

游泳女神罕见性感照低胸晚礼服很迷人 [热事件]

不管是参加朋友结婚,还是参加公司的聚会,大家都要穿上高档的晚礼服,这样才能显出自己与众不同的气质形象。首先它的魅力在于有着极具质感的布料,配上充满设计感的版型,瞬间散发你自身的魅力,使你的时尚形象得到

眼线笔哪个牌子好 [热事件]

化妆的话是分很多步骤的,因此不同的化妆品是不可缺少的,例如眼线笔,眼线笔有很多个品牌,不同的品牌都有人买,但眼线笔哪个牌子好呢?平价好用的眼线笔推荐有哪些?眼线笔哪个好 眼线笔是一类彩妆产品,用来加深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