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投诉遭追打 [热事件]
2018-01-06 09:47:0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网购投诉遭追打 [热事件]

在网购这件事上,相信很多人都因为网购经历不顺心而给过商家差评吧,然而给了商家差评后,也总有人因此而遭到了可怕的后果,比如近期又有人因网购投诉遭追打了,这样的消息一出来,可谓是引人好奇。那么,网购投诉遭追打又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大观网上购物怎么投诉

据相关报道称,有网友于2017年12月20日当天在淘宝上买了一件售价三百多元的衣服,但由于下单后对方迟迟没有发货,所以该网友小蝶就进行了投诉,没想到投诉后,自己就接到了一个来自江苏苏州的电话,电话中的男子自称卖家并出言恐吓。

大观怎么投诉淘宝卖家

而在2017年12月23日下午,小蝶还收到了一条短信,其内容除了辱骂外更有“我能弄死你”等恐吓字眼。看到这里,想必大家都会觉得不可思议吧,然而真正更令人吃惊的是几天后,小蝶还因网购投诉遭追打了。

到了2017年12月27日时,小蝶又接到一个自称是快递员的电话,等其到取件点去拿快递时,突然就冲出一名男子对她拳打脚踢,整个殴打过程不足20秒钟,小蝶腿部和头部遭遇多次击打后摔倒,男子才转身奔跑离开。

小蝶站起身后立即拨打110报警,她指认袭击者为此前骚扰和恐吓她的淘宝卖家,对方还再次来电称“坐了一天一夜的车过来的”,这让她深陷恐惧之中。这样的遭遇确实令人意想不到,但仔细回顾以往的事例,不难发现类似的事件其实不少。

再次看到别人因网购投诉遭追打时,相信有的人又会觉得惶惶然了,其实当我们在网上买到不满意的商品时,可以跟商家平和的进行沟通,客观的讲述事实,情绪上也不要过于暴躁,只要双方真诚交流、相互理解,一般也不会出现过多的纠纷。要是遇到前面说到的这类商家,那么遭骚扰后可以向有关部门进行求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手机淘宝怎么秒杀抢购 [热事件]

对于喜欢网购的朋友来说,在自己经验不足的时候应该都纳闷过“手机淘宝怎么秒杀”这样的问题吧,尤其是看着别人一下子就抢到了想要的商品,而自己不管怎么样都与那些秒杀商品擦肩而过时,就更加想知道手机淘宝怎么秒

飞天小肉串!一卷烤肉被商家送上太空 [生活]

飞天小肉串!一卷烤肉被商家送上太空飞天小肉串!一卷烤肉被商家送上太空,连烤肉串都进行太空旅行了。太空旅行是基于人们遨游太空的理想,到太空去旅游,给人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最新奇和最为刺激人的是可以观

怎样开网店卖商品 [热事件]

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现在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网上开个网店赚钱,尤其是当身边有人正是因为开了网店后小日子过得很是红火时,自己肯定也会被吸引,那么大家知道怎样开网店卖商品吗?要想像别人一样发家致富,那么在行

付款二维码被调包 [热事件]

随着生活的变化,现在很多人出门基本都不带现金了。现在用手机扫二维码付款,已经成了不少人常用的一种付款方式了。但是也要谨防二维码被偷换,有新闻时不时冒出摊主付款二维码被偷换。你看,近日又发生摊主付款二维

餐摊付款码被调包 [热事件]

如今相信很多人外出消费都是会使用二维码扫描付款的,也因此每一个商家的店门都会贴上付款二维码的,但是作为一名商家你有没有担心过自家店的二维码会被人调包呢?近日,就有一些餐摊付款码被调包,而且商家损失两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