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环套骗走女店主9000元 [热事件]
2018-01-06 11:17:0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连环套骗走女店主9000元 [热事件]

新年即将到来,骗子们也开始出动到处行骗了,而且手段越来越高明,就有男子连环套骗走女店主9000元的事件发生,还在微信、支付宝分3次花掉,是什么让这个女店主轻易的上当受骗的呢?

中连环套被骗9000元

贵阳市旭东路一家便利店的店主陈女士中了一男子设下的中连环套,分两次被骗走300元现金及一部OPPORS手机,另外,陈女士支付宝里的9000余元也被刷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该男子在2017年12月31日就已经来到店里了,当时该男子自称在机场上班,就住在便利店楼上,当天因和女朋友吵架,电话、银行卡、钱包什么的都被女朋友拿走了,无奈之下,只好下楼寻求帮助。

大观连环套骗走9000元

然后不断地上演苦肉计博取同情,在聊天过程中,该男子表现得十分着急,并借了陈女士的手机给朋友们拨打了几个电话,之后,男子又提出借300元钱打车去找朋友们帮忙。于是,她便借给了对方。1月2日,男子打了一个电话给陈女士,称在老家办事,等回贵阳了再将钱还给她,并再次安慰陈女士不要担心。

但是2日下午5点过,男子再次来到便利店,告诉陈女士说,他母亲正在给他送钱的路上,一会就可以还那300元钱。之后借陈女士的手机打电话联系他母亲之后,又说怕一会怕下联系不上他母亲借了手机出去,拿走手机后,很快又返回店铺称手机锁屏等下我不会开,没法联系母亲,可否告诉密码,于是陈女士仍没有任何警惕,将手机密码又告知了对方。

大观微信支付宝转账

直到晚上7点半,见男子依旧没有回来,在7:50分,见男子依然没有踪影,这时,陈女士才意识到,自己是不是上当受骗了,于是,他再次给男子打电话,怎知对方一直未接听。意识到被骗后,陈女士赶紧到银行查看自己的余额,一查,卡里的9000余元被刷走了。

据账单显示,该男子分3次“花掉”陈女士的9000多元,第一次是通过微信转账转走5000多元,后面两次都是通过从手机里绑定的支付宝,在一苹果手机专卖店里进行了消费。看到自己的钱不翼而飞后,女店主一下哭瘫在地,一直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这男子连环套骗走女店主9000元,可见手段高明早有预谋了,目前陈女士已经到辖区派出所报了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遭绑架成新郎只因女方没钱给嫁妆 [热事件]

一直都只听闻购买新娘这回事,没想到现在都演变成绑架新郎了,最近在印度的一场婚礼上,男子遭绑架成新郎只因女方没钱给嫁妆,然而嫁妆需要多少钱呢?根据1月4日报道得知,日前在印度北部比哈尔邦的巴特那附近有一场

买盐过期状告超市 [热事件]

食用盐是人们生活中所不可缺少的,炒菜时食用盐是必用的调味品之一。近日,有一名男子2元钱买盐过期状告超市,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件事发生在哈尔滨市,男子在一家超市花2元钱买了一袋盐,结果发现过期了半年,回超市

男子遭绑架成新郎 [热点]

实时热点原标题:男子去参加朋友婚礼自己却被迫做了新郎[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兰达(Nalanda)区,一名男子参加朋友婚礼,在婚礼现场,却被一群陌生人绑架...我的天啊一生只有一次婚礼,我看成为噩梦吧,新郎被绑路边围栏厉害

2018支付宝春节集五福时间 [热事件]

2018年元旦一过,接下来就值得期待和盼望的无疑就是春节了,还记得前两年非常火热的支付宝集五福吗?不知道今年2018支付宝春节集五福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此前得先把2018春节集五福抢红包攻略准备好呀!去年春节临近阶

支付宝门店红包在哪用 [热事件]

现在是越来越多人喜欢使用支付宝去结账买单了,因为有红包可以领。尤其是近期除了已经开始很久的扫码红包外,还可以获得一个门店红包,也就是说每人一天可以领两个红包,这活动可真吸引人。然而,新的红包就让不少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