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游客在巴厘岛遇害 [热事件]
2018-01-07 16:07:0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国女游客在巴厘岛遇害 [热事件]

近年来,有很多人都喜欢到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度假。然而,近日,一名中国女游客在巴厘岛遇害,这是怎么回事呢?女子身上有刀刺伤痕,浴血倒在房前地上。那么,这名女子是怎么死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大观去巴厘岛旅游要注意些什么

这名中国女游客在巴厘岛遇害时间是凌晨3时,女子的孩子听到呼救声,遂从床上起身,看到2楼中厅,其母亲浴血倒在房前地上。当时还有另一位姓赵的证人,立刻通知别墅执勤人员。经过现场调查,遇难者身上有刀刺伤痕,是利器所致。

目前,正对死者遗体进行尸检,以确定死亡原因。死者为中国公民,1966年出生。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接下来我们看一看巴厘岛5日游多少钱吧!

大观去巴厘岛旅游报价

其实去巴厘岛最大的开销是酒店和机票,机票价格区间是2000-3000元往返,酒店价格相差太大,如果选择中等偏上水平的话,6000元左右吧,虽然不是顶级享受,但是所住的酒店一定能让你感觉舒适和小有情调。吃基本不会是大的开销,有500-600元就差不多,前提是别吃什么法国大餐之类的。玩的话,考虑包车比较方便,2000元是可以把主要景点和游玩项目搞定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 注资中国手游直播平台“触手” 助平台国际化

游戏直播平台一直是个大市场,随着手机游戏逐渐变得复杂,直播手机游戏也成为新的趋势。最近 Google 就注资中国的触手直播,将协助这个平台进军国际市场。触手直播在 2015 年成立,其特色是可以直播手机游戏,官方数

女游客巴厘岛遇害 [热事件]

巴厘岛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它是世界著名旅游岛,由于巴厘岛万种风情,景物甚为绮丽,因此每年都会很多人去巴厘岛玩。但是,近日一名女游客巴厘岛遇害,到底怎么回事?去巴厘岛玩怎么会遇害呢?难道这名女游客得罪什

2018年春节租车攻略 [热事件]

春节很多人都会回家团聚,当然少不了的是探亲或者是去旅游了,这个时候有一辆车的话是很便利的,所以没有车的人都会选择去租一辆车,那么春节租车多少钱一天呢?2018年春节租车攻略如何?春节租车攻略 春节期间,越来

老人买什么手机好 [热事件]

在这个网络信息发达的时代,很多老人家也开始需要用到手机了,因为时下保持联系的方式就是通过手机去实现了。而当我们考虑为家里的老人买部手机时,有的人或许就不知道老人买什么手机好了吧。如果大家正好有这方面的

车尾喷出10万美元 [热事件]

离新年已经过去几天了,人们又重新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打拼。然而,英国伦敦的一些富二代在社交媒体上解锁各种新的炫富技能了!据悉,一辆法拉利踩油门车尾喷出10万美元,令人震惊不已!法拉利最便宜多少钱 有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