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酒店熟睡被剧痛惊醒 [热事件]
2018-01-08 13:28:09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子在酒店熟睡被剧痛惊醒 [热事件]

对于现在经常出现差的人来说,住酒店是必可少的。但是很多人只会在选酒店时下大工夫,等到真正入住时,却会忽视许多小细节。你看,近日有一名女子在酒店熟睡被剧痛惊醒,据悉是酒店床头重达十几斤的装饰木板突然掉了下来。

大观女性住酒店的注意事项

据悉市民夏女士在万家丽路与古汉路交汇处的99旅馆休息时,突然被一阵剧痛惊醒,随即她发现自己满脸是血。原来酒店床头重达十几斤的装饰木板突然掉了下来,正巧砸到了她的面部,夏女士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脸部足足是连缝了9针。

大观入住酒店的禁忌

出门在外总要留多一个小心眼,酒店不像家里舒适、安全、卫生。如今女子在酒店熟睡被剧痛惊醒,左眼眼角被划出了一道3公分长的口子,顿时血流不止。后来她才发现,原来是位于床正上方的装饰木板垮塌了。所以大家以后住酒店要注意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女子住酒店注意哪些事项?

1、选择知名酒店:一个人到外地出差,如果单位有得报销差旅是自然最好不过了,可以选择一些比较高档的酒店,这样对个人的人身安全也比较有保障;倘若没有报销,要自己掏钱,那也应该选择一些比较知名的酒店,千万不能为了省钱而选择一些当地的私人宾馆或者旅行社。

2、服务员随同:如果在外办事太晚回到酒店时,一定要记得找一个服务员陪同自己去开房间。这么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一些心怀不轨的人,从你办事出来就一直尾随在后,到酒店房间门口,万一自己打开了房门,而没注意后面的时候,可能就会被歹徒趁虚而入,非常危险。

3、检查房间:当拿到房卡的时候,打开房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检查门锁是否安全,窗户是否锁紧,以及电话各种通讯设备是否完好没有损坏,若是发现门窗锁不灵敏或者损坏,应该及时要求更换房间,不能将就,这是最基本的安全保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网购投诉遭打 [热事件]

从上周直至今天,网络上有关于一名女子网购投诉遭打的视频轰动整个网络消费圈,这样的经历似乎在向我们抛出血淋淋的难题和疑问,网购投诉还遭打,那么网购与卖家产生纠纷怎么办?女子去年12月20日在淘宝网上的某家店

女子做客盗走3万礼金 [热事件]

在中国,做人情是一件很讲究的事情来的,无论是结婚、过生日、丧事都得要随礼金。近日,网上报道在一场丧事里女子做客盗走3万礼金的新闻引起了大家注意,怎么有这样的人呢?这样的钱都下得了手去偷,人家刚失去了丈夫

网上订的酒店怎么退 [热事件]

当我们选择要出门旅游几天时,为了以防到了目的地没有落脚处休息,所以一般都会提前预订好酒店,但有时候又会因为一些突发情况使得出游计划被迫暂停,这时也就需要取消掉先前订好的酒店了。然而这时候大家是不是不知

雪乡黑店宰客事件 [热事件]

近几天,一名游客通过网络曝光雪乡黑店宰客事件引发热议,至今为止大约有将近一周的时间,不过真相到底是什么?事件皆因该雪乡酒店价格而起,那么雪乡酒店价格多少钱一晚呢?雪乡酒店宰客风波 一篇由网友“一木行”在

女子微整形脸化脓 [热事件]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美白、瘦身等美容微整形市场不断扩大,许多爱美女性通过微整形来改变自己的容貌。近日,有一名女子女子微整形脸化脓,不仅花了一万六,还感染了,导致脸化脓,在右脸上凸起的硬结有一根手指头粗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