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充话费多久到账 [热事件]
2018-01-09 10:29:30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支付宝充话费多久到账 [热事件]

以前充话费都是要到手机店或是手机卡所属营业厅充值,而现在大家在支付宝等平台上动动手指头就可以自行为手机充值话费了。在网上自助充话费对于一些人来说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比如用支付宝充话费多久到账之类的,像自己充完话费后迟迟没有收到短信通知,这时可能就会担心自己被骗了。

大观支付宝怎么充话费

其实时下在网上充值话费的话都是实时到账的,但要是在系统繁忙的情况下,可能会延迟1-10分钟,或者是遇到了运营商出账期,那么也是有可能会出现话费到账延迟的情况的。即使大家不知道支付宝充话费多久到账也没事,因为只要输入的电话号码没有错,那么一般都是可以充值成功的。

大观哪里充话费最便宜

而且要是第一次充值失败了,系统也会再进行第二次充值的,但万一自己在支付宝上充了话费后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到账,那么这时为了保险起见,可以咨询客服,实在不行的就申请退款,但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了解完支付宝充话费多久到账后,有的人或许还会问在微信充话费便宜还是在支付宝上充话费便宜了。

据了解,支付宝充值话费的相关优惠力度比较大,像充值100元话费时,选择支付宝的话,是需要支付99.8元的,而在微信上充值同样面额的话费则有所不同,像移动跟电信就需要支付99.9元,而联通则是要支付99.98元。虽然这些数据看上去相差无几,但比较下来确实是支付宝比较便宜。

另外,支付宝在话费充值这方面有时候还会有活动,像之前就有5折充话费,再赢4999红包的活动,这个活动的主要规则就是每天10点、12点、14点、18点整点中会有150000个用户享受5折的优惠名额,充值之后可以刮一次4999红包,所以优惠力度是比较大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如何买到便宜的电影票 [热事件]

最近一部《前任3》似乎就成了较为热门的电影,很多人在听说之后可能还真的就打算买张电影票亲自去看看了,这时要是问大家要如何买到便宜的电影票的话,恐怕有的人会反过来表示自己也想知道吧。所以还不知道如何买到便

春节如何买到便宜机票 [热事件]

下个月大家应该都要回家过年了,而当自己买不到车票时,或许就会考虑到买机票了,因为总归要回家团圆,但机票一般都会比较车票贵,这时为了省钱,大家应该就会想知道春节如何买到便宜机票了吧,像这样的问题,可能还

支付宝买票怎么取票 [热事件]

在这个网络科技较为发达的时代,使用支付宝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支付宝上的功能也越来越齐全,像现在在支付宝上买可以火车票、机票、电影票等等。不过应该还有一些人是没在支付宝上买过票的吧,所以自然就不知道支付

去三亚的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 [热事件]

对于有计划出游的人来说,可能三亚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像有的人可能就会打算在过年之际带上全家人一起去三亚旅游,而要是时间还不确定的话,可能就会想先看看去三亚的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了再决定吧。在出游这件事上

移动积分怎么换话费 [热事件]

在手机的使用过程中,不少人应该都是知道使用中国移动手机卡时是会有积分的,而且这些积分用处多多,比如拿来兑换话费就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做法,说到这里,有的人可能还不知道移动积分怎么换话费吧,那也没关系,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