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屏幕维修要花多少钱 [热事件]
2018-01-09 11:28:58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PhoneX屏幕维修要花多少钱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现在最新款的全面屏iPhone手机就是iPhoneX,一直以来iPhone手机相比于其他手机的价格是要昂贵一些的,iPhoneX现在的售价要八千多,可谓是最昂贵的手机了,那这么贵的手机如果屏幕坏了要维修贵吗?iPhoneX屏幕维修要花多少钱?

大观iPhoneX屏幕维修

据说iPhoneX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500万台。除了手机本身之外,iPhoneX的维修费用也是广大用户所关心的问题。一般来说,如果屏幕出现了碎裂等损坏,都被视作是人为导致,而非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所以如果iPhoneX的屏幕碎了,不管在不在保修期限内,都是要自负维修和零配件的,那么iPhoneX屏幕维修要花多少钱呢?

iPhoneX屏幕维修价格

iPhoneX的屏幕损坏需要换新,官方售后价格是2288元人民币。实际上由于iPhoneX的机身也是玻璃的,机身受损的可能性也很大,而机身的维修费用是4588元人民币。万一十分悲催的屏幕和机身同时摔坏了,那么维修费用就是6876元人民币了。可见这iPhoneX维修价格的昂贵。

大观iPhoneX价格贵吗

那么为什么iPhoneX的维修价格这么高呢?主要还是因为苹果施行的是“只换不修”售后,也就是说屏幕、机身碎了,官方售后不会单独给你换配件,而是直接拿出一台新手机代替损坏的旧手机,这样一来维修成本自然就上去了。

不过购买苹果的AppleCare+延保服务的用户,就不必花费如此高昂的维修费了。苹果为iPhoneX推出的AppleCare+延保服务价格为199美元,保修期延长至两年。在购买AppleCare+后,iPhoneX的屏幕维修费用为29美元(限两次维修),其它损坏维修费用为99美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茅台发限价公告 [热事件]

贵州茅台酒作为国酒,它的价格自然也是比价昂贵的,虽然价格昂贵但是一样阻挡不了一些喜欢茅台酒的朋友去买。前段时间茅台酒更是涨疯了,市面上一支茅台难求,价格上升到了2000元一支。近日,贵州茅台发限价公告,贵

小伙相亲因穿特步鞋被拒 [热事件]

说到相亲,现在很多女子都很物质,对于自己的另一半的要求非常高,要有车、有房还要有银两。近日,遇到一个奇葩的相亲,有一个小伙相亲因穿特步鞋被拒,穿特步鞋怎么啦?这个被拒的理由也太奇葩了吧!该名女子也太挑

荷兰乳牛奶粉价格表 [热事件]

奶粉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需求还是很高的,不管是婴幼儿还是成年人有时候都需要奶粉的补充,很多奶粉的品牌都有针对不同人的系列,那么荷兰乳牛这个品牌的奶粉怎么样呢?荷兰乳牛奶粉价格表如何?荷兰乳牛奶粉便宜吗 荷兰

魔童大玩花式滑板 [热事件]

滑板车,对于不少爱时尚的年轻人来说就属于一个运动器材,但是对于孩子来说更多的是一种运动玩具。近日,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儿子魔童大玩花式滑板的照片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看到魔童玩花式滑板的姿势来看,都是张

第一次见到雪的猪 [热事件]

生活在南方,一到冬天只有雨水却没有雪,只有少部分的地区才会下雪,如果让你看见了雪你会不会开心爆了呢?近日,湖南桃江连日来大面积降雪,有一些猪就出来游玩了,这些第一次见到雪的猪兴奋极了,们刚出猪圈就一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