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热事件]
2018-01-10 18:23:28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热事件]

车厘子应该很多人都吃过,它是一种非常健康的水果,适量的食用可以美容护肤,对补充维生素和增强免疫力也有很大的帮助,但是车厘子是所有水果中,价格算比较昂贵的。那么车厘子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大观车厘子为什么那么贵

2018年车厘子多少钱一斤,根据了解,质量好的70元一斤,一般的40元一斤。车厘子就是英语单词cherries(樱桃)的音译,它们在台湾、广东及香港被直译做“车厘子”。但它不是指个小色红皮薄的中国樱桃,而是产于美国、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国家的个大皮厚的进口樱桃。

车厘子食疗功效

1、抗贫血:促进血液生成车厘子含铁量高,位于各种水果之首。铁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的原料,在人体免疫、蛋白质合成及能量代谢等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与大脑及神经功能、衰老过程等有着密切关系。常食车厘子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量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

大观车厘子有哪些作用

2、养颜驻容:车厘子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尤其含铁量高,常用车厘子榨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脸上的顽固性斑或雀斑可以起淡化作用)。可谓美白又祛斑呢。用后放至冰箱贮藏即可,一般不超过两天存放期。

3、缓解肌肉酸痛:车厘子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色素、维生素E等,这些营养元素都是有效的抗氧化剂,对消除肌肉酸痛有很好的功效,食用车厘子几天之内,便能消肿,减轻疼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俊凯曝最新写真 [热事件]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拍写真,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非常喜欢,希望通过写真照来记录自己最美的一面,明星也不列外。近日,帅气的王俊凯曝最新写真,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注意。王俊凯一身红色西装非常帅气,据悉他这次写真以

2018年世界杯门票价格 [热事件]

世界杯式很多的球迷都会关注的,而且不少人也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要看一场精彩的球赛的话,有些人是守候深夜的直播,还有的就是买票到现场去看,那么2018年世界杯门票价格多少呢?这是不少球迷都关心的问题。2018年

旅游保险在哪里买 [热事件]

都说在人的一生中,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意外的,所以很多人去旅游前,都会为自己买上一份合适的旅游保险,但对于初次有这方面意识的人来说,恐怕就不知道旅游保险在哪里买了吧。毕竟不是人人都经常去旅游或者是每次旅

撒哈拉沙漠下雪了 [热事件]

著名的沙哈拉沙漠应该不少人都有听说过,严寒的冬天在很多地方都下雪了,今年就连撒哈拉沙漠都不例外,因为撒哈拉沙漠下雪了,这是全球最热的地区,下雪这样的壮观景象引来了不少人关注,那想要旅游的话,去撒哈拉沙

猫咪监考大学生成网红 [热事件]

猫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宠物,它脾气温顺十分可爱。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养一只猫陪伴自己,而且有些人将养的猫看成自己的孩子,十分关心和照顾。近日,一只猫咪监考大学生成网红,引发网友围观。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猫怎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