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季节买房便宜 [热事件]
2018-01-12 10:39:49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什么季节买房便宜 [热事件]

在很多人的愿望清单中,肯定包含了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这一项,由于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要花的钱实在太多了,所以对于经济状况不是很好的人来说,自然就会产生“什么季节买房便宜”这类疑惑了。买房这件事确实也是要看时机的,看准时机有时候也是可以省下不少钱的,那么什么季节买房便宜呢?

大观买房首付一般是多少

在买房这方面,季节的选择其实对选房是有一定影响的,因为在不同的季节里选房有不同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冬季跟夏季的光照有很大的差别,如果房屋在光照如果的冬季采光还不错,那么其它季节就完全不用担心了。但真要说什么季节买房便宜的话,只能说避开卖房的旺季就是比较适合买房的。

大观什么时候买房最合适

一般情况下,金九银十是卖房的旺季,因为这个季节天气温度降下来了,高考也结束了, 紧张的时候一过,大家就有购物的心情了。而夏天6、7月份是最热的时候,人们都躲在空调房里不愿出门,购房热情下降,这时候就算是淡季了,但夏季买房又可能出现前面说到的那种情况。

所以实际上并不存在“什么季节买房便宜”这样的的说法,因为影响房价的因素很多,像跟项目之间差异、推出的房源都有关系,因而谁也无法绝对的保证什么季节买房便宜的。说到底,人们都是有购房的需求才会考虑买房的,所以这件事还是的根据自己需要而定的。

要是在自己需要用到新房且刚好有合适的房子时,就可以比较当期周边同类型项目价格了,不用再等着什么季节买房便宜再买了,因为短时间内自己要用到了,而且房地产市场规律又难以捉摸,除非对此深有研究,不然是不容易参透这其中规则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三国全面战争正式版什么时候出 [游戏攻略]

三国全面战争正式版什么时候出公元190年(汉献帝初平元年)。中国正经逢真正的乱世。东汉王朝主少国疑,支离破碎。孱弱的献帝,不过是军阀董卓手中的傀儡而已。此人的统治野蛮而凶暴,随着董卓势力的壮大,社稷一步步地

华为P20搭载6.01寸异形屏 [热事件]

近日,有媒体报道华为P20确认搭载6.01寸异形屏,而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的消息也受到很多花粉的关注,毕竟这是华为今年的首部旗舰机。那么,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诶一下。华为P20曝光图 随着型号为E

春节机票提前多久买最便宜 [热事件]

对于春运期间的火车票,因为难抢,所以有的人会转而选择买机票,但为了节省归家成本,这些人还是想了解下春节机票提前多久买最便宜的,毕竟在交通工具上的钱能少花一点是一点吧。所以如果大家也还不清楚春节机票提前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近日,国内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布局自家今年的新旗舰手机,华为的最新旗舰P20已经确定下个月发布了。而国内的另一家手机厂商小米也是备受关注,据悉,小米手机的下一代产品为小米7,那么,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小米7配置

多地启动按病种收费 [热事件]

人都是避免不了生病感冒的,现在大多数的人都有医保了,看病的费用能便宜很多。不过2018年医保控费,多地启动按病种收费了,那么是说以后看病便宜了吗?按病种收费具体是什么样的呢?医院收费 多地启动按病种收费即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