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带父母去哪里旅行好 [热事件]
2018-01-12 12:26:16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春节带父母去哪里旅行好 [热事件]

随着春节的到来,又到了旅游的黄金时期。现在很多家庭都打算春节期间出去旅游,想要出去感受别的地方的风土人情。如果带父母出去旅游的话,那么春节带父母去哪里旅行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大观春节旅游攻略

现在春节旅游现在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而且现在离春节不到两个月了。除了工作了一年的自己,父母也同样又辛苦操劳了一年。虽说父母不怎么喜欢旅游,但是孝顺的你可以带上父母一起去旅行,下面我们来看看春节带父母去哪里旅行好吧!

春节带父母适合去哪里玩

1、海南三亚:如果您的父母是生活在北方的话,到了冬季天气比较寒冷,此时不妨带他们到天气暖和的地方过春节哟。在三亚不仅有湛蓝的天空、蔚蓝的海水可看,还可以享受暖暖的日光浴。而且海南三亚可谓是天然氧吧哟,在这里可以不必再承受雾霾的摧残了。

大观春节哪里好玩

2、首都北京:相信很多人的父母那一辈,其实对北京的“天安门”非常的情有独钟,这里是他们比较牵挂和向往的地方。所以不妨带你的父母来看看天安门,看看故宫,看看长城。让他们有生之年能够看到最牵引他们内心的地方具体是什么样的,让他们心无遗憾。

3、云南丽江:云南四季的天气都很适宜旅游,所以春节也不例外。在云南除了有美丽的丽江可看,其实昆明、大理和香格里拉也都非常不错哟。在这里不仅可以赏尽世外桃源,还可以享受一种很美好的慢时光,非常的适合我们的父辈们好好体验一下。

4、湖南凤凰:如果老年人的身体素质没有那么棒了,走路也没有年轻人那么利索了的话,此时要选择比较悠闲的度假胜地的话,不妨考虑湖南的凤凰古城,在这里可以慢慢玩水、游故居和园林。看着各色的吊脚楼,看着淙淙的流水,也会让他们感到很幸福的,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春节机票提前多久买最便宜 [热事件]

对于春运期间的火车票,因为难抢,所以有的人会转而选择买机票,但为了节省归家成本,这些人还是想了解下春节机票提前多久买最便宜的,毕竟在交通工具上的钱能少花一点是一点吧。所以如果大家也还不清楚春节机票提前

春节抢票大战开启 [热事件]

2018年春运抢票大战正式打响,多少人把乡愁和思念系给那张小小的车票,现在春节抢票大战开启,有很多人在互联网以及电话订票方式预订羊年春运首日的火车票了。大家都每年的春运是客流高峰期。2018春运火车票预售期 2

陕西壶口瀑布现积雪冰挂美景 [热事件]

近日,全国各地都迎来大降温,很多地方甚至出现暴雪天气。最近,有媒体报道,陕西壶口瀑布出现积雪冰挂美景,瀑布两岸被积雪覆盖,简直人冬日里的壶口瀑布更显辽阔与壮观。那么,除了壶口瀑布,平常我们去陕西旅游有

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 [热事件]

不少人每天都忙于工作,所以当某个时候看到下个月十五号就是春节时,可能才会猛地想起自己应该要提前买好车票吧。但如果自己连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都不知道的话,那么想抢到车票的难度还是比较高的。因为春运期间的车

男子滑雪引发雪崩 [热事件]

1月份正值冬季,而每年冬季在北方都会是雪花纷飞的景象,对于几乎不会下雪的南方而言,南方的朋友对于雪地的向往是必然的,不过近日报道在西班牙一名男子滑雪引发雪崩了,那么在2018冬天滑雪去哪里好呢?滑雪遭遇雪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