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孩发明防强奸内裤 [热事件]
2018-01-12 14:34:5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印度女孩发明防强奸内裤 [热事件]

据我们了解印度是一个强奸案高发的国家之一,性侵、强奸和猥亵儿童等案件频频发生。近日,一个印度女孩发明防强奸内裤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并且这款内裤成本不到50英镑。为了广大女性的安全着想,希望这条防强奸内裤能投入市场,希望能够帮到更多女生,防止那些可怕的悲剧发生。

大观 防强奸内裤成本多少

据报道,印度北方邦法鲁卡巴德地区一位名叫古默里的少女,最近发明了一种新款防强奸内裤。印度女孩发明防强奸内裤颜色为粉红色,外观看起来与普通内裤一样,只不过腰部的松紧带上多出一个智能装置。

大观 少女发明防强奸内裤

古默里说,这个智能装置内设一个暗码锁,只有密码正确才能脱掉内裤。另外,这个装置还安装有GPS定位系统、摄像头以及呼叫系统。她说,当有人对女性图谋不轨时,按下按钮,这个装置就会给家人朋友或者警察发出信号,警察通过GPS定位就能迅速锁定犯罪现场,采取相应措施。更特别的是,这个内裤的材质能防子弹还能防刀割。

古默里还说,她发明的这个内裤平时没必要穿着。如果遇到自己要单独外出旅行,或者觉得身处一个治安不好的环境时,可以穿上这种防强奸内裤。古默里说,她发明这款防强奸内裤只用了不到50英镑(约合441元人民币)。目前,这名印度女孩发明防强奸内裤的样品已经送到位于阿拉哈巴德的国家创新基金会进行专利申请。古默里希望她的这个发明能尽快投入市场。

据官方数据显示,从1971年至2012年,印度有记录的强奸案数量从不到2500起增加至近25万起。仅在2014年,就发生超过13.2万起性暴力案件。而且被侵犯对象早已从本国女性扩展到外国女游客,日本、澳洲、美国、丹麦等多国女游客均曾在印度遭遇不幸。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士防辐射内裤 纯银线制造保住蛋蛋

很多人相信手提电话或 Wi-Fi 的讯号,对人体会有不良影响,所以部份科学家认为当我们睡觉时,不应将手机开着并且放在床头位置。有说法甚至认为当我们平时携带手机时,不应该将手机贴近身体,而是将之放在背包或手袋内

孔蒂爱车被砸坏 [热事件]

孔蒂在1985年开始在莱切青年队踢球,并在当年上演了他的意甲处子秀,2005年孔蒂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近日,蓝军主帅孔蒂爱车被砸坏,这是怎么回事呢?了解到,在孔蒂停车的地方,一个玻璃板从屋顶平台上被掀了下来

少女发明防侵犯内裤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内裤是每个人的必需品,不管男的女的都要穿。而且内裤会直接和身体接触,会直接影响我们的健康状态。近日,有名少女发明防侵犯内裤。据悉这条防侵犯内裤外观看起来与普通内裤一样,但是它可以设置一个暗码

新加坡研究出减肥贴布 [热事件]

减肥贴对大家来说不陌生,现在很多减肥人都会买。减肥贴把药物成分通过皮肤或穴位吸收进入人体血液,达到减肥目的的减肥产品。由于是外用,所以很多人喜欢用减肥贴来减肥。而且,近日新加坡研究出减肥贴布,据悉小鼠

毛发最多女孩结婚 [热事件]

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是有体毛的,然而男性毛发比女性要多一些,但是你见过女子身上长有浓密毛发吗?近日,毛发最多女孩结婚了,这名女孩叫素巴·“纳蒂”·素素攀。曾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世界上毛发最多的女孩”,如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