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白酒好喝又实惠 [热事件]
2018-01-13 11:47:4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什么白酒好喝又实惠 [热事件]

白酒的品牌有很多,不少的白酒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但是品牌的白酒一般价格都比较便宜,那什么白酒好喝又实惠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好喝不贵的白酒推荐有哪些吧。

大观什么白酒实惠

白酒一般是以粮谷为主要原料,以大曲、小曲或麸曲及酒母等为糖化发酵剂,经蒸煮、糖化、发酵、蒸馏而制成的蒸馏酒。白酒又名烧酒、白干,是中国的传统饮料酒,优质白酒必须有适当的贮存期,像是茅台酒的话要求贮存三年以上,茅台酒的价格比较贵,那么什么白酒好喝又实惠呢?

好喝又实惠的白酒

好喝又实惠的白酒有五粮液为大曲浓香型白酒,产于四川宜宾市,用小麦、大米、玉米、高粱、糯米5种粮食发酵酿制而成,在中国浓香型酒中独树一帜。国窖1573是泸州老窖系列酒之形象产品,采用蒸馏酒酿造工艺,酒质无色透明、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风格典型。洋河大曲酒,酒香醇和,味净尤为突出,既有浓香型的风味,又有独自的风格。

大观白酒推荐

精华酿酒厂的九五至尊、中国梦系列酒挺不错的,性价比高,价格也实惠。好喝不贵的白酒推荐中还是贵人道最受普通大众的喜欢,贵人道酒喝起来不像其他名酒那样烈,反而有一种温和的感觉,让人喝起来,暖暖的,特别的香甜,此外还有二锅头,酒精度不高也不低,适合多人开怀畅饮,价格公道。山东的泰山特曲也可以,味道清爽甘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用额头撞开啤酒罐 [热事件]

世上能人实在是太多了,居然用用额头撞开啤酒罐,莫非这位女子的额头是铁做的吗?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近日,一则走红网络的15秒视频显示,在美国一场狂欢派对上,一名年轻女子直接用额头撞开手中的啤酒罐

红酒哪个品牌好喝 [热事件]

红酒既可以美容养颜,又有滋补的作用,然而收到不少爱美的女士们的喜爱。但是对于刚接触红酒的人群面对市面市面上繁多的红酒品牌,却不知道红酒哪个品牌好喝?对于喝红酒的好处有很多,那么喝红酒真的能减肥吗?下面

咖啡美到舍不得喝 [热事件]

咖啡是上班族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提神饮品,在一般要工作很晚情况下,精神感觉超级累的时候,饮上一杯清纯美味咖啡就能时刻保持清醒了。近日,一美咖啡店推出玫瑰金拿铁,被网友赞咖啡美到舍不得喝。这有这回事?那

什么品牌咖啡最好喝 [热事件]

现在的人都喜欢咖啡,喝咖啡是一种时尚,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和追捧。相信喜欢喝咖啡的朋友来说,一天几杯咖啡是常见的事。咖啡里存在咖啡因成分,如果加班或者熬夜的人群最适合不过了,但是对于第一次接触咖啡的人

小伙靠咖啡外卖还清房贷 [热事件]

最近,一位小伙靠咖啡外卖还清房贷的励志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去年的这个时候,送咖啡的小哥黄丹成为《中国人的一天》的主人公。那时,他背着老家的房贷,希望一杯咖啡一杯咖啡地闯出自己的未来。“北京机会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