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婆婆准备700万婚房 [热事件]
2018-01-19 09:42:24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准婆婆准备700万婚房 [热事件]

结婚买新房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毕竟买房不像买其他的商品,它所需要花费的费用是非常之高的。近日,有一名准婆婆准备700万婚房,引发热议!可女方觉得太小气!那么,结婚婚房到底谁说了算?

大观结婚婚房需要什么

在篱笆论坛上一篇关于准婆婆准备700万婚房,准婆婆称:我为儿子准备了一室户作为婚房,女方觉得我“不够意思”,是我小气吗?这套一室户也有80多平方米,电梯次新房,都装修好了,一直空关(舍不得出租),就为结婚用。我们自己也住同一小区的两房,是一碗汤的距离。

大观选购婚房要注意什么

现在女方妈妈觉得我们应该把自己住的两房让出来做婚房,就让小姑娘讲给我儿子听。我老公觉得这家人家做事有点过头,怕儿子结婚后吃亏,对这桩婚事开始有点想法和担心。帖子一出,网友纷纷评论。下面我们来看看怎样挑选到一个好的婚房吧!

一、购房预算要合理:由于,要结婚的年轻人,年龄一般都是25到30岁居多,大部分人参加工作不长、积蓄不多,目前都需要父母帮忙出资,以及向银行申请大笔贷款,才能圆购房梦。因此,在婚房选购时,合理的预算应是首要的原则。

“一个新婚家庭的房贷还款额应只占家庭总月收入的30%至50%最为合适。”某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新婚家庭最好是结合自身情况,量力而为在未来几年够用就行了,切勿“好大”而不考虑经济承受力,为今后的生活添加负担。

二、配套方便交通便利:婚房如果选择市中心地段,虽然配套成熟,但其房价也不低。但选择交通便利的近郊置业,也不失一种好的选择,近郊的空气质量好,可能更利于未来小孩的健康成长。但无论在何地选房,都应考虑其周边的配套是否齐全,交通是否方便,这都将是直接影响婚后生活的质量因素。

三、面积和户型实用:对近几年如果没有考虑要小孩计划的夫妻来说,其实一室就够了,应尽量选择小房型,50㎡左右为宜。而考虑到有孩子后的住房需求,一室肯定住不下,两室房型最适合,这也是婚房主打房型。当然,也有部分新人首次置业就一步到位,买面积大的三房,其实这种做法,看似目光长远,但往往会造成空间浪费、贷款压力大、生活质量下降等问题。

“对于婚房的需求者来说,应该根据自身经济能力及实际需求来选择婚房,不要求大求全、一步到位,其实年轻人选择90㎡左右小户型比较适合,也相对比较实用。”幸福时光销售顾问彭先生表示。

四、房屋的保值、增值性:对于很多打算购买小户型结婚的准新人来说,这可能只是应满足当下的住房需求的权宜之计。等因日后经济条件好了,或变成三口之家,或以后和父母同住,或因工作地点变动等,当初买的房子便不能满足其需求。那么,在婚房选择之初,就应考虑不仅要满足当下的需求,还要考虑到房屋一定的保值性和增值性。

行业资深的人们建议:选择婚房一定要考察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交通配套、医疗配套、教育配套等基础配套怎样,对自己今后的生活能否带来方便。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初次接触智能助理 85 岁婆婆试玩 Google Home Mini

当我们的网络生活几乎跟 Google 无法分割,其实还有好些人连 Google 是什么也不知道,就好像 YouTuber Ben Actis 的意大利祖父母,他们对科技不熟悉,祖母甚至连 Google 是什么,Google 该怎样发音也搞不清。不过在圣

女子提出和“老公”分手,没想到婆婆家索要 48 万分手费 [快讯]

网络配图小浦和小孙(化名)是当涂县人,小浦在县城开了一家超市。从去年开始,小浦与小孙谈恋爱、办婚礼。但今年6月份,两人因感情问题分手了。分手后,小孙一家三天两头到小浦家去闹。同意再婚小浦今年31岁,在认识小

双胞胎兄弟迎娶双胞胎姐妹,婆婆更霸气…… [快讯]

大庆有一对双胞胎兄弟迎娶了一对双胞胎姐妹。婚礼当天网络关注就达到了137.4万的点击量。双胞胎哥哥叫郑大双,弟弟叫郑小双。双胞胎姐姐叫梁睛,妹妹叫梁晴。你能分清哪个是姐姐,哪个是妹妹吗?迎亲中,新娘给新郎一

婆婆很懒怎么办?她发帖痛批反遭轰!

我酷网消息 人与人之间应是“互相”照顾,没有任何人有义务一定要为谁做什么事情。然而,就有一名女网友在网上发帖抱怨自己的婆婆很懒惰,整天不是只会吃东西,就是在床上玩手机,还痛批婆婆不会帮忙照顾

结婚51天离婚 [生活]

结婚51天离婚,现代人大多讲究的是“速战速决,合则结,不合则离”的一种婚姻状态,于是千奇百怪的离婚理由不断刷新群众三观。一女子结婚51天后因为家庭暴力欲离婚,真正原因就是嫌弃婆婆家的饭太硬,吃了生病住院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