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小三与网友约炮嫌对方丑报警 [生活]
2018-01-19 20:30:04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女小三与网友约炮嫌对方丑报警 [生活]

女小三与网友约炮嫌对方丑报警,跟男友分手了,想复合怎么办?最近有个姑娘采取了一个极端的方法,她居然告诉110,自己被人强奸了。但随着警方介入调查后,竟发现了一个奇葩的故事。女子试图挽回婚内出轨的情人,约炮网友气前男友,结果因为嫌对方丑而报了假警……

1月9日,杭州气温降至零下,深夜10时许,杭州西溪警方深夜接获20岁江苏籍无业王姓女子报案,她哭诉称在天目山路上的一家酒店内,被人强奸了。警察到场推开房门,床上还有凌乱的痕迹,只剩下她一人,穿着整齐、表情淡定。

被带至派出所后,王姓女子立刻说自己是报了个假警。一开始,姑娘的说法是,她和前男友在一起见面,随后跟前男友发生了矛盾。现在希望通过报假警这个方式,吓吓前男友,回来和她复合。但警方随即发现这位王姓女子态度紧张,逻辑也不通,随即开始循线查找改时间真正的男主角。

当民警调取监控,准备进一步和姑娘的前男友取得联系时,姑娘却又慌了。原来,之前和姑娘在宾馆的,并不是她的前男友,而是姑娘在社交软件上找的网友。随着男主角的出现,这起离奇强奸事件的前因后果才最终被曝光。

据警方介绍,与王姓女子共宿一晚的是温州籍30多岁的李男,他本人为普通上班族,并非王女前男友,是透过陌陌认识的网友,当天是约炮第一次见面,晚上8时许,对方开好房间,他赴约后就离开。

自从男主角出现,王姓女子的谎言最终编不下去了!她这才坦承,自己爱上了一名有妇之夫,而且被抓包偷吃,两人大吵一架,男友不再理她成了过去式,为了报复对方,她就约男网友开房间,想激怒前男友。

1/2

显示全文

应采儿过往丰富情史遭扒黄晓明秦岚分手竟因应采儿插足

黄晓明秦岚之间曾经有过一段情,相信很多观众都不知道。因为在大家的印象中,黄晓明的女友一直都是杨颖。其实黄晓明秦岚曾经也有刻骨铭心的爱情,而且好友曝料黄晓明秦岚分手的原因,是黄晓明劈腿应采儿。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孝庄太后死后37年不下葬真相曝光揭孝庄与多尔衮皇太极的三角关系情史

孝庄文皇后(1613年-1688年),博尔济吉特氏,名布木布泰(亦作本布泰,意为“天降贵人”),蒙古科尔沁部(在今通辽)贝勒博尔济吉特·布和之次女,孝端文皇后之侄女,敏惠恭和元妃之妹。出生于明万历四十一年(1613年)二月初八日;天命十年(1625年)嫁给努尔哈赤第八子皇太极为侧福晋;崇德元年(1636年)皇太极在盛京称帝后,受封为永福宫庄妃;崇德三年生皇九子福临(顺治帝);崇德八年(1643年),顺治帝即位后,与其姑孝端文皇后两宫并尊,称圣母皇太后;顺治八年(1651年)上徽号曰昭圣皇太后;康熙帝即位后尊为太皇太后;康熙二十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1688年1月27日)崩逝,享年七十五岁;葬昭西陵,上谥,雍正、乾隆累加谥,最终谥号为:孝庄仁宣诚宪恭懿至德纯徽翊天启圣文皇后,是中国历史上有名的贤后,一生培养、辅佐顺治、康熙两代皇帝,是清初杰出的女政治家。

防火防盗防闺蜜邀闺蜜合租勾引男友反目成仇

女人在她的一生中,总会有那么一个或几个密友,哪怕她历经铅华、子孙满堂,都不会妨碍她们结交好友。闺密,之所以叫密就肯定和秘密有关,很多难以启齿,羞于和异性讨论的问题都可以和闺密聊。人们常说,防火防盗防闺蜜,关于闺蜜之间的反目成仇的也不少。

小室哲哉被爆出轨成瘾老婆怀孕还偷吃旧情人因花心连毁3段婚姻

小室哲哉被爆出轨成瘾老婆怀孕还偷吃旧情人因花心连毁3段婚姻:日本著名的音乐教父小室哲哉19日宣布退出演艺圈,他本次的黯然退场完全是为近日爆出的不伦风波所累。日前,他被曝婚内不顾病妻出轨女护士,该事件引发民众不满。但细扒小室哲哉的情史,你就会发现这个男人花心无比,出轨已经上瘾了

小室哲哉宣布隐退婚内瞒病妻偷吃护士出轨对象曝光终毁43年神话

小室哲哉宣布隐退婚内瞒病妻偷吃护士出轨对象曝光终毁43年神话: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近期陷入偷吃护士争议,他被曝抛下对其不离不弃的病妻KEIKO,受到社会大众舆论挞伐,19日,小室哲哉公开回应出轨,并忽然宣布“退出演艺圈”,在日本歌坛投下一颗震撼弹…

音乐教父小室哲哉宣布引退出轨风波自毁43年神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19日宣布退出演艺圈,投下一颗震撼弹。他发表声明表示,因为连日来闹出的出轨风波,对妻子KEIKO、家人、粉丝造成极大困扰,决定退出演艺圈......

小室哲哉为出轨行为道歉并且表明退出娱乐圈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音乐人小室哲哉19日在东京都内某地举行记者见面会,对近期的有关其出轨报道道歉,同时宣布从娱乐圈隐退。“我向KEIKO(小室哲哉的夫人),我的家庭,我的粉丝,出轨的对方致以诚挚的......

男子组织女友卖淫又怀疑她出轨将她打死被判死刑

男子组织女友卖淫又怀疑她出轨将她打死被判死刑,卖淫死刑法院......

女主播激战干爹5分钟音频流出肉包包出轨干爹细节被曝光揭Y姓干爹为何泄露不雅视频

女主播激战干爹5分钟音频流出肉包包出轨干爹细节被曝光揭Y姓干爹为何泄露不雅视频:游戏女主播肉包包拥有高人气,16日她竟然在自己的直播中坦承和“干爹”的超友谊。该消息曝光后,立刻引发网友的高度关注。随后,有1段5分钟的音频曝光,里面的信息量相当惊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西伯利亚-67℃ [生活]

西伯利亚-67℃西伯利亚-67℃,极端低温天气惊呆网友。冬天一到,厚厚的大衣又裹上身了,虽然北半球不少城市的最近气温还在零度徘徊,不少人已经感觉冷到不行。近日,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东北部的奥伊米亚康村测得摄氏

王杰报警抓网友 [热点]

实时热点网易娱乐1月14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歌坛巨星王杰近年来虽然淡出荧光幕前,但他早期脍炙人口的歌曲至今还是传唱度高,他也不时会在网上和网友分享近况...歌坛巨星王杰近年来虽然淡出萤光幕前,但他早期脍炙人口

网友遭遇天价牛肉粒268元仅12粒肉 [热事件]

牛肉粒大家吃过吗?它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而且现在市场上卖的种类非常多。但是,近日一名网友遭遇天价牛肉粒268元仅12粒肉,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牛肉粒现在很多饭店都有,但是为什么这家餐馆卖得如此贵呢?下

网友苏州偶遇贾乃亮 [热事件]

最近,网友苏州偶遇贾乃亮在烧烤店一个人吃着烧烤,相当孤独。日前,李小璐夜宿PGONE家中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而李小璐的丈夫贾乃亮却让不少网友感到心疼,因为事发当晚贾乃亮还在玩直播并称老婆去做美美的头发了,没想

徐冬冬喊话网友 [热点]

实时热点网易娱乐1月4日报道徐冬冬在微博发文称:“别叫嫂子了,叫冬冬或冬瓜或冬吧啦都可以。”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嫂子要做头发吗”、“嫂子有风险”。疑似...1月4日报道徐冬冬在微博发文称:“别叫嫂子了,叫冬冬或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