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列车学狗叫为驱走铁路上的小鹿 [生活]
2018-01-22 10:31:5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日本列车学狗叫为驱走铁路上的小鹿 [生活]

日本列车学狗叫为驱走铁路上的小鹿

日本列车学狗叫为驱走铁路上的小鹿,播放狗叫声拯救野生动物。在日本,鹿象征着神的使者,被人们推崇。日本人很喜欢鹿,很尊敬它,日本的很多动画片中出现过,比如宫崎骏的《幽灵公主》中的山神就是一只鹿。

日本是一个以铁路纵贯的国家,城市和城市之间由高速列车连接。在日本,经常有小动物因为误闯铁轨而被高速行驶的列车撞死的事情发生。这其中,又以鹿最为常见。

日本列车学狗叫为驱走铁路上的小鹿

在日本,深夜的时候常常会有鹿跑到火车铁轨上,不仅小鹿有生命危险,列车也常被阻碍运行。

日本列车学狗叫为驱走铁路上的小鹿

为了两方面着想,日本铁道综合技术研究所(RITI)研究出了一个新举措:让列车运行时学狗叫,吓退铁轨上的鹿!

RITI的一个小组提出,鹿有一种习惯,在遇到危险时,会反复发出嗅短而尖锐的声音,以提醒其他鹿注意躲避。因此他们认为可以用声音驱走鹿。

1/3

显示全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Final Fantasy陆行鸟爆谷桶 日本环球影城热卖! 还会发出可爱叫声

日本环球影城在 1 月 19 日为全新活动“Universal Cool Japan 2018”揭幕。环球影城与日本动漫游戏合作的品牌推出不少超诱人精品。当中 Final Fantasy 精品中以此次介绍的陆行鸟爆谷桶最大人气,第一批货推出后短时间

日本警察嫖娼幼女被捕 [生活]

日本警察嫖娼幼女被捕对于嫖资支付解释为何引发抨击。其实在日本各种性侵案件都是频发率较高的国家,但是目前爱知县警方表示,该县一名已经退休的警官因嫖娼未成年少女被捕。原本证据可谓是板上钉钉了,但是他对自己

春运部分回程列车票打折 [热事件]

春运的气息渐渐浓郁,大家都在抢购回家的车票,但是每到过年很多地方的车票价格都有抬价了,但是现在有消息称春运部分回程列车票打折,最低有8折的优惠,快来了解一下有你回家的票吗?回程列车票打折据了解铁路总公司

出租新郎亡妻慈父 [热事件]

现在这年头只要给钱,什么样的事情都会有人愿意去做。看,日本一公司出租新郎亡妻慈父的服务,生意十分火爆。钱可能买不来爱,但在日本,钱至少能买到“假装爱”。日本人IshiiYuichi坚持称,这份“假装”,就是一切。

用波鞋“支付” 德国Adidas推铁路年票运动鞋

德国柏林运输公司 (BVG) 同 Adidas 合作,推出一款能穿上后免费乘搭铁路以及公共交通工具的运动鞋。这款运动鞋是特别为纪念 BVG 成立 90 周年而设计,运动鞋上缝有一张布造的地铁年票,价值 728 欧元,但运动鞋只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