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泰妍误吞狗粮 [热事件]
2018-01-22 16:32:15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少时泰妍误吞狗粮 [热事件]

你吃过真正的狗粮吗?近日,韩国女团少女时代队长少时泰妍误吞狗粮,泰妍21日上传了自己的生菜沙拉餐和Zero吃的狗狗鲜食,并以Zero的口吻写道:“吃饭的时候两个碗放在一起,泰妍姐姐吃了我的饭……她可能一时搞错了,但我不会介意的,因为我是吃熟食的男孩子。”

大观泰妍与狗狗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少女时代队长泰妍,先前结束个人圣诞演唱会和一系列年末活动、颁奖典礼后,正在享受难得的假期。以宅出名的泰妍,没有特别安排旅行,而是在家悠闲的休息。21日泰妍在IG上传和爱犬Zero的趣事,她竟一个不小心,误吃了狗食。

大观国产什么品牌狗粮好

不过虽然误吃的狗食,但这份“毛小孩鲜食”是用鲑鱼和地瓜泥制成,都是人类可以吃下肚的食材,因此安全和健康上绝对没有问题。韩国女团少女时代队长少时泰妍误吞狗粮,还开玩笑地表示,虽然很好吃,“但狗粮终究是狗粮。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养狗了,但是养狗就要对它负责,那么你知道什么牌子狗粮好又不贵呢?快点来了解一下吧!

好吃而且不贵的狗粮推荐

1、皇家狗粮:皇家狗粮源于法国,欧洲销量第一,价格也不菲。最大的优点是口感好!老品牌,因制作工艺为喷油,食用的狗狗毛色比较有光泽。此外皇家狗粮产品线极其丰富,定位高低各有不同。

2、欧冠狗粮:比利时原装进口,是一款以鸡肉为主要原料、专为狗狗而特别研制的易消化和高能量的高级营养食品。

3、麦顿狗粮:麦顿(medon)是专业致力于宠物食品研发与生产制造的综合性国际品牌,产品涉及宠物干粮、湿粮、零食三大系列。

4、贵族狗粮:贵族狗粮澳洲第一品牌,适口性很好,容易被宠物接受。贵族狗粮蛋白30高于冠能比赛级狗粮植物蛋白,而且此狗粮是采用动物蛋白制造。

5、比瑞吉狗粮:比瑞吉犬粮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犬粮生产技术,选用最优质的天然原料精制而成。比瑞吉犬粮特别添加的深海鱼油有增强免疫、促进发育、泽亮毛发等功效。

如今养狗的朋友越来越多,但是却很少朋友会知道什么牌子狗粮好又不贵,所以养狗最重要的还是选择一个队狗好的狗粮牌子,以上的这5种狗粮就是好吃而且不贵的了,想要买狗粮的朋友不妨可以参考一下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无人机营救遇险者 [热事件]

无人机相信没有人是不认识的,无人机是拿来空中航拍或者是玩等等的,但是无人机营救遇险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1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当局说,一架无人机18日在布里斯班一个海滩救了两名遇险的游泳者,这在全

送暖宝宝给警察蜀黍 [热事件]

在寒冷的冬天,相信不少人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就是身上穿得多厚还是觉得冷冰冰的,这时暖宝宝就能帮到大家解决这个问题了。近日,在南京地铁发生了一件超级暖心的事情,一位00后女孩送暖宝宝给警察蜀黍,为站岗的警察

郭碧婷穿长筒靴秀美腿 [热事件]

近日,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的华语影视女演员郭碧婷穿长筒靴秀美腿现身某活动,网友纷纷大呼:女人味十足。长筒靴是冬季的必选单品之一,冬装搭配长筒靴秀出你的大长腿,既显瘦又保暖,但是市面上长筒靴的品牌众多,

淘宝上电动自行车时速超标 [热事件]

电动车是老百姓家中最常用的代步工具之一,电动车既经济又环保,甚至还有人用电动车拉客赚钱。近日,网上多款电动自行车被曝时速超标,据悉,这些车时速都已经超出国家限定的时速了。电动自行车 据了解,淘宝上销量居

每天点鼠标8万次 [热事件]

现在大多数的人都是用电脑完成很多的工作了,使用电脑当然是离不开鼠标的,但是工作每天点鼠标8万次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要点击鼠标8万次,这样可怕的数次真的能让人震惊。点鼠标8万次 你听说过电影修复师这样的工作

站长推荐: